澳大利亞銀行可能推遲削減利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大利亞銀行可能推遲削減利率 - 7.16

週二早盤,美元失去了部分頭寸,部分原因是因為美國零售數據低於預期, 數據顯示6月份上漲0.4%低於預期的0.8%,部分原因是市場在美聯儲主席伯南克發表演講之前控制長。但是明天的演講應該反映整體的政策調整,而不僅僅是他本人的期望。受此影響,我們不認為今年秋季縮減資產購買會有很大的變化,因此上週我們關注的美元疲軟遲早結束。


但澳元兌美元下降至近3年來的新低0.8998後,終於找到支撐。今天公佈了澳儲行7月會議紀要,其中指出,當前的貨幣政策是適合當前的經濟形勢。因此,部分市場參與者降低銀行利率進一步削減的預期。至歐洲交易時段的開始,澳元兌美元接近0.92水平。


今天我們等待6月份通脹數據。首先是英國,隨後是來自歐元區的數據,稍晚是美國。需要注意的是預期英國居民消費價格小幅上漲,而這表示央行迴旋餘地少。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很清楚新一屆央行主席的政策方向。國家經濟在第一季度上漲0.3%,因此通脹2013年為2.7%,央行整體水平是2%。在這樣的背景下,英鎊走高超過1.51. 但是貨幣對暫時沒有突破心理水平1.52,我們傾向於短期負面情緒。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