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南克講話後,美元穩步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伯南克講話後,美元穩步上漲 - 7.18

正如我們所預期的,美元在美聯儲主席講話後找到了支撐。美元指數逼近83水平。伯南克的報告總的概括來說,就是中央銀行的政策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預期保持不變。自適應性和低利率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占主導。不過,主席先生,仍是不排除今年秋天降低量化寬鬆政策的可能性。


現在所有的注意力,一如既往將專注於勞動力市場,經濟增長和通貨膨脹的統計。如果情況繼續改善,9月和10月大規模的量化寬鬆計劃將減少。也許在這樣的背景下,美元將繼續獲得支持,但可能不會是迅速增長。現在,下一個關鍵數據將被在兩週後發布,包括在第二季度GDP增長的初步評估。同樣在7月31日舉行的美聯儲例會,8月2日將公佈的就業統計數據。


  今天美元對主要競爭對手也不斷走高。對日本的報價超過100水平,施壓日元的同樣還有議會選舉的預期,其中安培晉三將有機會獲得,其一直推行積極的貨幣刺激政策。歐元匯率下跌。英鎊一直未能鞏固在1.52以上,儘管在公佈英國央行會議紀要後獲得支持,紀要中顯示,所有的與會者一致投票保存當前的資產購買量。歐元目前在1.31關口附近,遇到強阻力位在1.3150-1.3170水平。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