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會選舉前夕,美元兌日元超過100水平位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本議會選舉前夕,美元兌日元超過100水平位 - 7.19

日元今日上漲。美元兌日元目前在高於100水平位波動, 但是市場參與者已決定在日本議會選舉前結清部分多頭的盈利。如預期一樣,現任首相安培晉三獲得壓倒性勝利。日元的這樣的結果,可能不會崩潰,但是總的疲軟的趨勢還將繼續。另一個方面, 鑑於市場預期,稍微有利的結果對於安培晉三來說是一個驚喜,將導致日元的走高。


在對其他貨幣都相對平靜。歐元,瑞郎,澳元和加元仍舊在本週交易範圍內波動。英鎊兌美元看起來更加具有方向性,試圖突破1.52,目前在兩週最大值附近。


今日最重要的事件是加拿大6月份通脹數據。市場人士預期指數上漲。回想一下, 在本週早些時候加拿大央行會議維持隔夜交易的目標利率在1%不變。並且央行還表示,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前經濟情況下需要逐步利率正常化。在本週貨幣的USDCAD在1.0350-1.0450範圍內,衝出後,給貨幣對帶來1-2次的動力。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