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偏好增加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風險偏好增加 - 9.10

風險偏好上升,因為有希望避免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這加強了高風險貨幣,如果澳元,低風險貨幣日元再次下跌。 歐元兌美元在縮減資產購買不確定性的背景下走高。 英鎊對美元同樣上升至7個月最大值1.5750. 美元兌加元承壓 下跌至1.0355的支撐位,目前在鎖定利潤的背景下結束反彈。


在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對敘利亞的軍事干預可以避免之後, 俄羅斯正試圖影響敘利亞,並說服其放棄使用化學武器,該消息引起了風險偏好的上漲。此外,偏好的上漲助推了中國工業生產指數,投資和零售資料的上升。 亞洲股市上漲:日經225指數上漲1.54%,而恒生指數上漲0.44%。


貨幣對USDJPY在此時段繼續上漲, 臨近關鍵阻力位100. 貨幣對上漲的主要因素是敘利亞政局的改善。 日本央行前次的會議紀要顯示了其一直通過了繼續量化寬鬆的貨幣政策。


在上周疲軟的勞工資料的影響下, 美元指數下跌至支撐位81,86,仍舊處於壓力之下。資料引起了美聯儲如果採取縮減資產購買的計畫, 那麼將從目前的850億美元,縮減50-100億美元, 代替之前的預期值10-15億美元。 但是縮減刺激計畫將幫助美元在長期前景內恢復。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