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市場出現了混合聲音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亞洲市場出現了混合聲音 - 9.11

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越來越小,通過外交途徑,在國際監督下轉移化學武器得到了廣泛的支持。美國總統奧巴馬已要求國會推遲決定到下周,為提案準備詳細的工作。


因敘利亞戰事暫時避免的背景下,美國股市上漲不再: S&P 500聯繫兩天上漲0.73%, 而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上漲至0.85%. 風險偏好今早停止增長, 亞洲股市出現混合聲音:恒生指數固定利潤, NIKKEI 波動穩定, S&P/ASX 200 上漲


澳元兌美元在0.9317在遇到阻力。 同時貨幣對USDJPY 上漲放緩,低於阻力位100.58,但是貨幣對仍舊在不久前的最大值區域擁有頭寸。


澳元兌日元,毫無疑問是表現最好的貨幣對之一,顯示了上升的勢頭,週一從支撐位 91.32達到阻力位 93.54水準,上漲2.30%。日線圖上形成了“雙底”,趨勢向上,可能會達到96.00。然而,我們預期在盤中在固定盈利的情況先將會有幾次回調。預計週四在澳大利亞勞動力市場上的資料可能增加波動性。


亞洲市場出現了混合聲音


投資者還將關注英國申請失業救濟人數變化和失業率,這將可以判斷英國央行未來的貨幣政策。 失業率根據預期至7月份的3個月裏達到7.8%。在7月初以來的利好宏觀資料下上漲, 目前略低於兩個半月的最大值1.5749。最重要的是,歐元兌英鎊跌至四個月低點0.8396,隨後反彈至0.8452,貨幣對歐元兌美元再次上漲至1.3280。貨幣對英鎊對美元在1.5749遇到強有力的阻力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