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失業救濟人數下降,風險偏好增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申請失業救濟人數下降,風險偏好增長 - 11.22

風險偏好昨晚已明顯好轉,當美國申請失業救濟人數上周下降至32.3萬,兩隻前該值為34.4萬,經濟學家此前的預期為下降至33.3萬,此外,美國股市在樂觀資料的背景下躍升到新的最大值,投資者一個新的樂觀的資料,而投資者的高位。道鐘斯首次超過16,000 ,收報於16,009.99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也收高0.80 % ,報1,795.85 。



昨日早間美元指數上升至81.25,但今早回落至80.91的支撐位。我們預計其將在盤中下降趨勢,因為投資者風險情緒改善。


美元指數


與此同時,美元兌日元在夜間在101.33水準遇到阻力,達到了一個新的4個月新高。我們預計近期看漲趨勢將是的上漲繼續。此外,日元走弱,因為日本央行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更加寬鬆的貨幣政策,如通脹達到2 %。歐元兌日元獲得了良好的支撐,上漲至4年的峰值136.53 。


最後,澳元兌美元承壓,儘管風險偏好上漲。澳元的需求在奧儲行主席史蒂芬講話後處於低位,他表示已經準備好干預來削弱澳元。 貨幣對在技術面上向下,昨日下跌低於支撐位0.9269,週五早間達到2個月的最低值0.9168。


AUDUS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