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兌美元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元兌美元上漲 - 11.26

澳元兌美元在經過了漫長的下跌,從0.9445跌至0.9119,昨日反彈上漲今日到達0.9201。澳大利亞央行副主席表示,干預的邊界還很高。 因此在葛籣•史蒂文斯講話前,暫時不動這一措施。AUDUSD處於下跌趨勢,儘管像伊朗支持核計畫這些因素支持貨幣對。我們預期貨幣對回調後下降,達到0.9268。


AUDUSD


因美國房屋銷售增長2.2%,超過預期,受這一影響美元兌日元從6個月的最大值下跌至101.34。同事日本央行會議紀要顯示,一些成員擔心經濟復蘇放緩,給貨幣對USDJPY施加壓力。 但是歐元兌日元。但是歐元兌日元儘管微跌至137.05, 在歐洲央行成員報告前臨近4年的最大值137.97,該成員在上周表示了存款負利率的可能。


EURJPY


瑞郎在昨日瑞士央行主席湯瑪斯•喬丹講話後波動強勁, 他表示瑞郎兌歐元的最低匯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將保持不變。EURCHF在1.2328-1.2320翻轉,當前下跌並達到1.2313。 USDCHF同樣處於下降趨勢,當前在0.9078波動,達到支撐位0.9060。


今日事件:英國通脹報告,美國營建許可和消費者信心指數。股票方面,惠普將宣佈將第四季度報告,預期股票收益為0.99美元。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