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聯儲決定的不確定性使得市場處於緊張狀態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因美聯儲決定的不確定性使得市場處於緊張狀態 - 12.17

澳聯儲會議紀要顯示,儘管利率保持在2.5%水準,不否認下次會議降息的可能性。 澳元和美元在央行政策不確定的背景下波動不穩定。AUDUSD在0.8965-0.8909的窄區間波動。


美元兌主要競爭對手在12月17-18日美聯儲會議前夕基本穩定。市場預計將從2014年3月 開始縮減資產購買。 但是不久前超過預期的美國GDP以及勞動就業資料,增加了收縮刺激所示的幾率。 此外今天公佈美國11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如果通脹漲幅小於預期,那麼縮減資產購買的幾率將會增大。


美元指數當前在79.97水準波動,略高於6周的最低值79.73。 看似,價格已經包含了12月份縮減計畫。因此我們預計美元指數如果在資產購買量不變的情況下,價格會下降。此外技術方面美元指數處於下降趨勢,這將給價格施加壓力。


美元指數


歐元兌美元在強勁的Manufacturing PMI指數下加強,臨近6周的最大值1.3808. 今日市場期待德國ZEW當前經濟條件指數。 英鎊兌美元同樣穩定,在1.6348-1.6288範圍內內波動。 今天將公佈CPI(預期 2.2%)。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