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走高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元走高 - 12.27

儘管在利好的失業資料背景下,美元指數小幅下跌,這是因為歐元加強影響了美元的走勢。

在GBPUSD上漲的背景下,EURUSD上漲。 市場認為歐盟貨幣政策將會鬆動,暫時這是傳言。在經濟尚未離開穩定上漲的模式下,歐洲央行不會採取提高利率的措施。英國GDP第三季度年增長1.9%。



英國歐盟
利率0,50,25
11月份通脹(同比)2,10,9
第三季度GDP同比上漲 1,9%-0,4%
年初USD加強 2,5%5,2%
區別于美聯儲和日本央行,歐洲央行沒有通過大規模印鈔來購買債券。 英國央行已經結束了“量化寬鬆”。 這給本國貨幣給予了支持。

然而,我們認為中期趨勢美元的加強將持續。 在活性不強的假期交易中,很難說歐洲貨幣的漲幅。

日元(USDJPY)在1974年來首次連續10周下跌。 今天匯率自2008年10月份來首次超過了105水準。 這是因為宏觀經濟資料-基礎通脹水準的作用。 11月份達到近5年的最大值1.2%。

下次公佈時間(GMT-1,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