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美聯儲的決定被支援美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仍然,美聯儲的決定被支援美元 - 1.31

按照我們的設想在昨天的審查中,美聯儲仍決定支援美國美元。此外,宏觀經濟資料略高於預測,但證實在美國經濟中的積極趨勢。每年 3.2%的增長,第四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去年下半年共計 3.7%,第二次的累積增長。這是 2003 年下半年的最大升幅。在 2013 年上半年 國內生產總值 增長只有 1.8%。昨日在美國經濟資料的其餘部分是相對較弱,但市場忽略了它們。

從歐盟宏觀經濟資訊,有助於削弱歐元。在歐洲今天在德國的統一的消費價格指數為 1 月。1.2%的增長低於預測。現在外匯市場參與者的預期在整個歐盟的通脹率可能等於 0.8%、 0.9%像預期的那樣。在此情況下,對歐洲經濟通貨緊縮的風險。這不會阻止歐洲央行可能會以某種方式放鬆貨幣政策上 2 月 6 日舉行會議後。我們提醒,按照計畫,歐洲央行,到 2015 年,消費價格指數在歐元區應接近 2%的水準。1 月在歐盟的通脹率將在 10-0000 今日公佈 GMT (0)。此外,將已知的失業率。他預言將不會更改和將占 12.1%。一般來說,歐中繼資料相當消極。今天早上他繼續下降。今天在 13-30, 14-00, 14-45 и 14-55 GMT (0) 將在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我們認為他們是能夠影響美國貨幣的實際值從其初步的中性預測明顯偏差的情況下的課程。最重要可能是個人支出。

那晚在日本,12 月的通脹資料出來了。它每年對過去五年來,1.6%增長到一個高峰。然而,加強 (USDJPY) 不是很大的。日本銀行說在 1 月中,日圓在 2.5%的第一次在六個月的時間寬鬆政策。他認為,宏觀經濟資訊已經列入當前課程。我們,反過來,相信日本的貨幣將可能是一個中性的趨勢直到 4 月。瞭解更多有關這你可以閱讀我們以往的審查。然而,如果增加銷售稅,以及日本央行的行動將產生預期的效果,然後我們並不排除進一步削弱日元 (圖表繼續增長) 這一年中區 110。我們不排除瑞士法郎 (USDCHF) 可以重複削弱日元 (圖表)。因為這兩種這些貨幣被廣泛應用在咖喱的交易。





澳元 (AUDUSD) 略有加強 (圖) 由於在發展中國家的外匯市場買的停止恐慌。應當指出許多投資者並不排除其再次發生在將來的美國政府債券市場在美聯儲的行動。正如我們已經提到,我們有"澳洲"已被大資金像液體等值貨幣的發展中國家。代表認為基金利率可能降至 0.84。下的一周星期一在 00-30 GMT (0) (房地產市場) 和週四將離開澳大利亞的重要宏觀經濟資料。

今日下午 13: 30 GMT (0) 11 月公佈 加拿大的國內生產總值。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中性的。然而,從 2014 年開始,加拿大美元跌到了 5%(看起來像生長在圖表上)。如果國內生產總值將增長超過預期的 2.6%或 0.2%月然後我們不排除加強"加元"(校正的倒在圖表上)。



黃金 (XAUUSD) 的價值下降的背景下,美國的經濟增長。正如我們一再有在其評論中指出的黃金是投資者認為作為一種防禦。它向上時,世界經濟局勢的惡化。其他消極的黃金一直是其在中國的銷售下降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期間的週末,這將最後從今天起直到二月第六。現在在中國黃金的價格的溢價與倫敦相比到4美元每盎司相比在今年年初的 20美元 。投資者不排除降低至每盎司的黃金 1200 美元的成本。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