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出來了美國負面經濟數據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一出來了美國負面經濟數據 - 2.4

美國 1 月份指數 (ISM) 行業原來是事先預測比差很多。它降至八個月最少,並組成 51.3 點。這有助於在星期一削弱了美國的貨幣。在工業活動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供應的原材料和設備的極度寒冷天氣情況企業叫延誤。在理論上,這使得在結束了冬天的狀況的改善。應指出的是今天在 15-00 GMT (0) 將轉到在美國的工業訂單資料中 12 月。今天,大多數美國經濟學家後的 ISM 指數發佈,降低了他們的預測。可能有的負面訂單,部分已過帳按市場價格。(USDIDX),美元指數上升今。



日元 (USDJPY) 已成為世界貨幣加強由於美國統計之間的領導者。它到達了兩個月最低。在排程上它看起來像折舊。可能一些大型市場參與者決定關閉之際美國經濟放緩的風險增加日元空頭頭寸。與此同時,日本銀行表示,貨幣基礎到2009 億日元 (19.700 億美金) 兩年翻一番的增長。2014 年底,它應增加到 270 兆。日元。我們相信最大的問題將會阻止日元的過度加強,其率將保持在一個中立的趨勢。

今天英國的採購經理人指數下跌超過預期。同時,在歐元區率比預測更好。此外,資料機構 Hometrack 顯示房價增長放緩。投資者決定英國的經濟正在放緩。因此,有明顯削弱的英鎊 (GBPUSD)。採購經理人指數在建設中的,將發表在英國今天。預測 是消極的。另外將有40 億美元國家債券的住宿。磅。英格蘭銀行說它將直到二月十二日公佈的通脹資料至少保持折扣率。也就是說下, 一次會議這一周,最有可能率不會改變。

如所料,儲備銀行的澳大利亞 (RBA) 一直,折扣率為 2.5%。更重要的是該語句代表作了他率應保持穩定。澳大利亞央行先前聲稱澳元是太高。在這次的這種聲明。市場參與者認為,澳大利亞央行不再是想進一步削弱它的貨幣和將保持它的路線。澳元明顯改善 (看圖表)。





加拿大當局是在 2015 年關注的他國家的選舉之前的經濟狀態。記得,在 9 月 1 月加拿大美元 (USDCAD) 折疊 (率上升圖表上的) 到五年最大值。財務Jim Flaherty 部長準備放棄其對經濟的計畫和在 2015 年可保持財政預算赤字。總理哈珀承諾減少稅收的數量。加拿大 Stephen Harper 銀行準備推遲到 1%的折扣率增加的計畫。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到 2019 年,從目前的 1%水準的 4%的增長。所有這一切有助於加強加元 (在圖表上下來)。還記得下一年預算的加拿大通過預計將于二月十一日。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