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期望的英格蘭銀行和歐洲央行的會議,以及在美國明天的勞工市場數據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者期望的英格蘭銀行和歐洲央行的會議,以及在美國明天的勞工市場數據 - 2.6

今天在外匯市場是相對安靜的交易。在給對方,所以幾乎沒有變化,美元指數 (USDIDX) 美國補償中的宏觀經濟資料。如所料,工作力市場從 ADP 的審查是消極和服務部門,與此相反,在商務工作指數積極。今天在美國的意志: 失業為周和貿易平衡為 12 月 13-30 GMT (0) 在格林尼治標準時間。我們認為,初步預測,而是積極。然而,這種資訊不是主。



投資者期望今天的會議的英格蘭銀行在 12-00 GMT (0) 和歐洲央行的 12-45 GMT (0),以及上週五美國就業市場上的資料。大多數市場參與者認為英格蘭銀行將會把您率保持在 0.5%的當前水準。關於歐洲央行的行動意見分歧。它可以保存或略有降低您的帳戶。我們認為,如果利率變化,歐元 (EURUSD) 可以"打" ,然後予以更正。因此,在利率下調的情況下是可用直接相反的反作用力。

今天變得比以前預測 12 月採購經理人指數為在英國的服務部門。它自 6 月以來下降到最低水準。然而,削弱 (下降) 英鎊 (GBPUSD) 不是太強。市場參與者都希望英格蘭銀行將對會計率在作出決定後的一些積極發言。此外,在英國的明天將是幾個重要的宏觀經濟指標。

昨天晚上澳大利亞來查好得出乎意料的統計數字。在兩年的盈餘是最高的。儘管中國的經濟,在 2013 年原材料從澳大利亞到中國的出口放緩的談話到940 億美元增長了 29%。(850 億美元)。宏觀經濟資料加強 (增長圖) 澳元 (AUDUSD)。市場參與者認為,減少了進一步降息的可能性。





加元 (USDCAD) 在關係圖上的下來調整後在 1 月的快速增長。這意味著其加強,儘管從房地產市場資料意外疲弱繼續昨天。數目的許可證生成房屋在加拿大在去年 12 月在行中,第二個月下降和原來的最低從 2013 年 3 月。今日在 15-00 GMT (0) 公佈採購經理指數為 1 月。初步預測顯示支援加元。如果它合理的可能會繼續其向下運動。更重要的資料 (對加拿大勞工市場) 預計明天。

我們設想在昨天的審查中,麥 (WHEAT) 和天然氣 (NATGAS) 的價格持續上升。氣飆升 22%,五年來的最高更新昨天,與成交量較低。正如我們已告知,今日在格林尼治標準時間 15-30 (0) 將報告這一周在美國的天然氣儲備。預計他們將在 23%,低於去年的水準。這可以提高天然氣的價格。小麥價格上漲了貢獻日本決定增加其在美國的購買。因為壞天氣在加拿大延遲到日本加拿大小麥的供應。$ 該地區小麥價格上漲,市場參與者預計600-610美元。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