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投資者將提請注意重要的資料在美國勞工市場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天投資者將提請注意重要的資料在美國勞工市場上 - 2.7

上週四,美元指數 (USDIDX) 略有下降由於混合的宏觀經濟資料。發現自己在一周內,美國的失業率小於初步預測。然而,這抵消了外國貿易弱積極資料。出口下跌 1.8%,而進口增長了 0.3%。因此 12 月份財政赤字上升了 12%至 $ 387 億。這是比預期的更糟。現在,外匯市場並不排除第四季度向下修訂美國 GDP 約 0.5%的可能性。我們想提醒各位,1 月 30 日的第一次讀增加了 3.2%。將在 2 月 28 日公佈 GDP 的下一次評價。今天,投資者的注意力將提請重要的資料,在美國勞工市場上,將在 13-30 GMT (0) 發佈。初步預測積極為美元,但仍在陰謀。關鍵指標是 (非農就業) 的非農業部門就業人數變動率。它的增長預計 從150 萬到185 萬人。



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分別將利率保持在目前水準的 0.25%和 0.5%中。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說,歐元區不是通貨緊縮的風險。這有助於顯著加強 (增長中) 歐元 (EURUSD)。英格蘭銀行的發言沒有主要,所以英鎊 (GBPUSD) 並沒有改變。應指出的是,下周星期三會出來季度宏觀經濟預測英格蘭銀行。從理論上講,它可以對匯率的進一步運動給個提示。今天在英國在 9-30 GMT (0) 將是宏觀經濟資料: 貿易平衡和 12 月的工業生產。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中性的。它預計赤字和工業生產比 11 月略有下降。歐盟將採取相似的性能在德國在 11-00 GMT (0) 和 15-00 GMT (0)。歐元,它們看起來相當消極。





世界經濟的逐步復蘇降低了作為保護資產避難所瑞士法郎(USDCHF) 的吸引力。應指出的是三年來,瑞士國家銀行無過度整合支援法郎兌歐元 (EURUSD) 1.2 以上。他做這主要是因為錢的問題,如外匯市場的參與者的一部分計數的弱化法郎的同位與美元到今年 (基於計數的美元/瑞郎的支援水準的公式 = 1.2 * USDEUR)。如果預測出該圖表看上去會像增長到 2012 年最高USDCHF承擔。

加元 (USD/CAD) 幾乎沒有變化。負增長,外貿赤字增加的吸收正面的採購經理人指數。今日下午 13: 30 GMT (0) 將會在加拿大勞工市場的重要指標。市場參與者的預期失業率為 7.1%,就業增長在 20 萬。我們相信,這可以有助於加強加元 (下圖)。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