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任美聯儲主席的首次演講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天新任美聯儲主席的首次演講 - 2.11

週一美國沒有新的宏觀資料。 美元指數因日本節日繼續下跌。今天北京時間23:00美聯儲主席耶倫將會首次發表演講。如果證實繼續縮減資產購買的規模,那麼對於美元來說是利好的。新聞發佈會將在21:30. 此外今天23:00還公佈耐用品訂單資料。 預期為負面。本週四還將公佈重要的美國零售銷售資料。預期負面,將給美元帶來負面影響。





澳元因1月份商業活性指數表現良好而更新了月最大值。該指數為2011年來的最高值。明早7:30將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預期為負面。

昨日加拿大房地產市場資料表現為負面。這促使了加元的貶值(USDCAD上漲)。加央行聲明如果通脹超過2%將考慮降低利率。 通脹資料已經連續20個月下降,12月份該資料為1.2%。 加拿大利率為1%並且自2010年9月份沒有變過。1月份的通脹資料2月21日公佈。 市場大部分交易者認為加元保持負面。

英鎊的加強受限,儘管有利好的零售銷售資料。投資者擔心明天英國央行的季度通脹報告將繼續延緩利率的提高。在匯評中預期將有通脹預期,新的利率管理,以及英國經濟上漲過快的觀點。

黃金的價格昨日(XAUSUD)在中國公佈去年的黃金增長需求資訊後上漲。上海交易所黃金交易量去年達到25.7噸。購買者希望今天耶倫的講話可以提出縮減QE3。這將負面影響美股和美元,提高黃金的價格。

下次公佈時間(GMT+0,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