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貨幣市場沒有劇烈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貨幣市場沒有劇烈波動。 - 2.24

週五貨幣市場沒有劇烈波動。歐元加強,這是因為傳聞歐盟可能劃撥200億歐元作為烏克蘭金融。G20財長會議沒有公佈有價值的內容。他們認為,5年內世界GDP年度增長應該高於之前預期2%。這意味著將增加2萬億美元。但是沒有任何實現該目標的計畫。今日北京時間18:00, 歐盟公佈重要的1月份通脹資料。預期該資料保持0.7%不變。 與此同時,歐央行目標水準等於或遠大於2%。 低通脹增大了降低利率的概率,並且負面影響歐元,提醒的是,歐洲央行的利率會議將於3月6日舉行。期間將首次公佈2016年的通脹預期。 本周美國重要的資料於週二,週三和週五公佈。



英鎊在英國央行主席的聲明後下跌放緩。 聲明中稱其機構將支持國家經濟的增長。 週三公佈第四季度GDP資料。 預期上漲速度小幅放緩。 我們認為,此前英鎊將在中性趨勢中波動。

部分投資者認為, 美聯儲印刷的貨幣,部分進入到了商品市場。 咖啡價格一周增長20%,成為1999年首次最大漲幅。天然氣一周上漲16%。 大豆和其他的商品價格上漲。 根據CFTC資料顯示,購買商品期貨的淨頭寸量達到2011年8月份的最大值。



我們強調的是, 穀物期貨的價格上漲,但美國本年度產量預期增大。 美國農業部預期2014/15產量達到35.5億蒲式耳。 季末儲備將達到2.85億蒲式耳。預期 (儲備/使用) 比例達到8.3%, 前值為4.5%。 據該部門表示,大豆下降1/4。玉米產量將達到140億蒲式耳。 美國農業部預期價格下跌至4.5-3,9美元/蒲式耳。並且還預期小麥價格從6.8美元下跌至5.3美元。



銅牌價今日下跌。 與此同時,根據International Copper Study Group(國際銅業研究組織)的報告,11月份全球銅的缺口增大至12.9萬噸,10月份該值為2.3萬噸。 印尼政府推出一系列的法案來刺激銅的生產。但是可能會形成相反的效果。印尼冶煉公司大幅縮減銅的生產和出口。 我們不排除,這將在提高銅的價格。

下次公佈時間: 18: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