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疲软的宏观数据没有做出反应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对疲软的宏观数据没有做出反应 - 2.26

周二美国宏观数据显示疲软。 但是美元指数只是短暂的下跌。在中国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人民币兑美元更新了3年的最低值。根据西方银行的预期,中国2018年GDP增速下降至5.5%(去年该值为7.7%)。 中国非金融公司的债务综合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2万亿,为GDP的120%。 上综指低于危机前2007年的60%。 投资者担心中国公司的违约。因此,增大美元的需求,用来购买美国国债作为避险资产。今日23:00美国公布1月份新屋销售数据。 初步预期为负面,但原因是极寒天气的影响。 数据对货币的影响可能有限。



今日17:30 英国公布多个宏观经济指标。其中最重要的是第四季度GDP。预期对英镑是中性的影响。 相对应如果与实际不相符,那么可能会引起英镑的强烈波动。北京时间明日7:50公布日本债券市场信息。 我们预期将使得日元疲软。



黄金价格达到4个月的最大值。投资者在全球GDP增长速度放缓的背景下购买其做避险资产。 年初黄金价格上涨12%,但是仍旧远远低于2011年的最大值1920美元/盎司。 并且,香港到中国的净出口1月份下跌,从12月份的94.85吨下跌至89.74吨。 本周上海黄金较伦敦金溢价缩减至0.5-1美元,上周该值为11美元。我们不排除回调下降的可能。



今早Soyb的价格小幅下跌。德国信息机构Oil World 降低了巴西的预期产量至8500万吨,之前为8950万吨。并且其估计全球储量在2013/14的年末至7310万吨。这高于前一年的预期6300万吨。 根据Oil World的观点,全球Soyb的产量2014年上涨4.7%至2.8亿吨。就是说其余的出产国以及南美的将平衡下降。巴西政府官方机构Conab预期,本年度巴西Soyb产量为9000万吨。我们不排除价格下降的可能。

天然气价格3天下降19%。这是7年来首次出现如此大的降幅。 市场认为取暖天然气的需求在春天开始下降。 气象机构MDA Weather Services 声明美国中西部及东部地区的寒冷天气在3月7日结束。 注意美国的天然气储备位于10年来的最低值1.44万亿立方。 低于5年的平均水平34%。我们认为,天然气在回调后将保持上涨的趋势。 预期在3月末天然气储备在1万亿立方。低于去年的40%。这可能证实美国开采页岩气方面有严重的问题。

下次公布时间: 19:00
意见和建议:[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