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央行不排除降低利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洲央行不排除降低利率 - 3.12

週二因歐洲央行主席的聲明,歐元下跌。聲明中稱出於支持經濟的增長,將考慮降低利率或印刷貨幣(量化寬鬆)。 昨晚英國宏觀經濟資料顯示中性。 但是英鎊的匯率下降。英國央行聲明,將與商業銀行一起來防止操縱貨幣匯率。倫敦外匯市場的交易份額占40%,約為5.3萬億美元。



中國第二家太陽能設備製造公司Baoding Tianwei Baobian Electric接近債務違約。投資者懷疑中國經濟的增速,這助長了銅價的下跌。一月份該金屬的進口大增 - 二月份上海期貨交易所的儲備增至20萬噸。這比2014年初高65%。還有74.5萬噸的銅在中國的海關。投資者不明白中國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的銅,並且擔心在近期內銅的進口將大幅縮減。其他金屬方面,我們注意到鋼材和鐵礦石價格幾天前大幅下跌。 所有的這一切都導致了澳元的疲軟。澳大利亞的主要出口商品是銅和鐵礦石。注意,明日8:30將公佈澳大利亞勞動市場資料,預期為中性,只有在資料不符合預期的情況下,才會對貨幣匯率造成影響。



因為中國企業的違約,作為避險貨幣的日元加強。利好的工業生產資料也支援了日元。明日07:30將公佈日本一系列的統計資料,我們認為將利好日元。 在中國經濟可能放緩的背景下,作為保值資產的黃金價格繼續上漲。黃金價格上漲的另外一個因素是烏克蘭政局的不穩定,有可能新政府將會破壞3月16日克裡米亞的全民公投。烏克蘭總理已飛往美國尋求幫助。注意,緊張的局勢促進了全球小麥價格的上漲。因為烏克蘭是全球最大的糧食出口國。



因美國農業部的評論,大豆和玉米的價格繼續下跌。根據美國農業部的預期,今年巴西大豆的出口環比增長7.4%,阿根廷增長3.3%。我們認為,美國農業部的報告引起了農產品期貨的技術回檔。但不排除價格恢復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