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投資者將關注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投資者將關注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 - 3.31

今早美元指數 (USDIDX)連續第五天上漲。上漲速度放緩,這是因為週五美國和歐洲的宏觀經濟資料符合預期。今日投資者將重點關注22:55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同時22:45將公佈三月份的芝加哥商業活性指數,如果不符合中性的預期,也會對市場有一定的作用。

EURUSD, Daily

歐元(EURUSD)更新了一月的最低值,這是因為德國通脹意外下降至0.9%(預期為1%,)。之前我們曾不止一次提到過,歐元匯率下降將會促使歐洲央行主席發表聲明,為避免通縮而採取可能疲軟的貨幣政策。這對投資者產生了影響。週六德國央行主席和歐洲央行委員會成員表示了相反的意見並聲明稱,歐盟未處於通縮週期。投資者認為這降低了繼續下調利率的概率,當前歐洲的利率為0.25%受此影響,今早歐元小幅上漲。市場等待16:08公佈的歐洲通脹資料。預計該值將下降。在德國央行主席發言之後,很難預期市場的反應,不排除歐元繼續疲軟的可能。

USDJPY, Daily

我們在上次的回評中提到過,日元(USDJPY)疲軟的宏觀經濟而疲軟。二月份工業生產同比縮減2.3%。投資者預期該值上漲0.3%。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3月份下降至53.9點(Manufacturing PMI)。房地產市場的指數同樣下跌低於預期。明日7:50將公佈日本一系列的經濟指標,我們預期對日元來說為負面。

在美國國務卿克裡和俄羅斯外長就烏克蘭局勢未達成一致的背景下,美國石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 OIL) 在3周的最大值附近波動。投資者擔心,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將包括減少購買俄羅斯石油。石油價格上漲的另外一個因素是利比亞暫停供應石油和輸入奈及利亞的石油下跌至2009年的最低值。EIA機構下調2014年美國石油儲備的預期,預期下跌30萬桶達到839萬桶。在伊拉克西古爾納石油產量年底前達到400萬桶/每天。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資料石油的淨多倉一周下降3%。

Soyb, Daily

今日00:00 美國農業部公佈季度儲備報告。該資料將大大影響我,農產品期貨的牌價。根據初步的預期,玉米的儲備將會達到四年的最大值70.99億蒲式耳。小麥的儲備將會達到五年的最低值10.42億蒲式耳。大豆的儲備將會下跌至2004年3月份的最低值9.89億蒲式耳。 理論上期貨可以在報告的刺激性連續幾天單邊走勢。 日圖形成了三角形。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