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仍處於中性走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指數仍處於中性走勢 - 4.24

美元指數( USDIDX )保持中性的趨勢。在以前的評論中,我們注意到,對於積極的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它未給出反應,當前對於疲軟的資料也未給出反應。 3月新屋銷售同比下降14.5%,達到了自2013年7月來的最低水準,為38.4萬。相比2013年3月,美國家庭(單個家庭)的平均成本同比增長12.6%, 達到29萬美元。 在2014年4月開始銷售193000個,是2010年11月來的最高值。我們認為,價格上漲與需求減少對美國經濟的影響是負面的。 這增加生產成本,可能是滯脹的先兆。不過談論它為時尚早,因為四月份PMI製造業指數做昨日下跌, 明顯高於50水準。 資料顯示壞於預期,,從55.5跌至55.4點。 今日14-30 CET公佈美國基本的宏觀經濟資料- 三月份耐用品訂單。美國勞動力市場本周也有資料公佈。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中度面,美元指數今早下跌。

EURUSD, Daily

昨日在公佈歐元區4月份PMI製造業指數後,歐元( 歐元兌美元 )兌美元加強。與美國不同,它的增長超過預期。採購經理人指數升至3年最高。今天10:00 CET公佈德國IFO商業活性指數。預計為負,因為烏克蘭與歐盟邊界局勢惡化。今天投資者關注的焦點將集中在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的發言。

英鎊( 英鎊兌美元 )在英國央行的報告公佈後下降。資料顯示與預期相比,經濟復蘇的更快。英國央行的幾個經濟學家認為,這將會推遲提高利率(當前利率為從0.5%)。今年3月,通脹率已經下降至2009年10月來的最低水準-1.6%。 2月份失業率下降至6.9%,自2010年4月來平均工資增長了1.7%。現在,英國央行預計今年GDP增長的3.4%,去年該值僅為1.7%。

USDJPY, Daily

明晚1-30 CET日本公佈3月份通貨膨脹的重要經濟指標。原則上,初步預期利好日元(圖中美元兌日元顯示下跌),但準確的市場反應是很難預測的。回想一下,全國通脹上升至2%,當日本央行要停止刺激經濟。預計,3月份將達到5年的最大值1.4%。 注意4月份東京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該資料往往預示全國的通脹,並將於5月公佈。預期,未來這一指數在東京可能會增加2.8%,是自1992年以來的最高水準。該資料是提高銷售稅後第一次公佈。

Coffee, Daily

咖啡的價格( 咖啡 )因巴西乾旱的天氣而達到了2年的最大值。根據瑞士公司VOLCAFE的預期,2014/2015年度巴西產量達到45.5萬袋(60公斤)或273萬噸。正因為如此,世界市場5年來首次出現1110袋的赤字。在過去六個月中幾乎翻了一番 –在全球咖啡價格急劇上升後,我們不排除技術性回檔。世界咖啡儲備為9.7萬噸。可以部分補償今年的減產。巴西的天氣可能會轉好。請注意,咖啡價格的提高出乎了市場參與者的預期。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資料顯示,只有在2月份多單,在此前的18個月裡,一直是淨短倉。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