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表示未來將不提高利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表示未來將不提高利率 - 5.22

正如預期的那樣,美聯儲在週三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不提高利率。相同的意見載於已發佈的美聯儲會議紀要中。股市對此反應非常強烈。

美國道鐘斯指數達到1%的最高日增長。美國交易所成交量達到52億股,低於60億股的平均月度水準。注意美國公司公佈第一季度的企業報告。 S&P 500中95%公司的財報已經公佈。總收入增長5.5%,利潤2.8%。大部分市場人士認為全年收入增長8%。 因此第一季度的報告明顯高於預期。

Trox, Weekly

Tronox化工公司(妥思)的股票上漲7.7%,該公司從事鈦產品的生產。 暫時很難說,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增長。 可能與石油和天然氣集團阿納達科石油公司有關,該公司可能會支付超過$50億的罰款。 Tronox公司財務指標在第一季度沒有亮點,利潤減少。



歐洲和亞洲股市緊跟美國股市週三上漲。另外一個利好因素是歐元區五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上漲。今早歐洲股市在中國製造業活性指數(PMI)超過預期的背景下上漲。 我們不排除將會助漲商品期貨 :石油,銅,小麥,大豆,玉米。日本製造業PMI同樣有不錯的上漲,利好日經指數。 達到1個月的最大上漲。

今日美國12-30CET公佈一周失業資料。 14-00公佈二手房市場銷售資料和四月份經濟領先指標。 我們認為資料對於利好股市,特別是一周失業率資料不超過市場的預期。 歐盟的幾個國家已經公佈了令人滿意的活性指標PMI。對應的,當前歐洲股指小幅上漲。

XAGUSD, Weekly

黃金( XAUUSD )和白銀( XAGUSD )的價格在美元加強和世界股市上漲的背景中沒有下降。在我們看來,這表明貴金屬的需求良好。作為一項規則,他們是被投資者視為避險資產。全球最大的黃金基金--SPDR黃金信託基金上周表示出售3.3萬噸黃金,但是這並沒有對價格產生影響。現在庫存降至自2008年12月來的最低水準 - 776.9噸。需要注意的是印度央行已經簽發黃金的進口許可證給另外七個私人公司,並指出該國對黃金的需求仍舊很高。 市場人士認為,印度每月黃金進口可能提高10-15噸,當前為20噸。 我們不排除貴金屬在全球股市下跌的背景下出現上漲。

符合我們的預期, 原油的價格 (Oil, Brent) 繼續上漲。在進口下降至17年最低水準的背景下,美國官方庫存縮減至720萬桶。注意國外供應的降低是因為對葉岩油期望太高。 今日14-30CET公佈美國天然氣庫存。 19-00公佈每月API報告,將會影響其價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