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全球股市小幅下滑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三全球股市小幅下滑 - 5.29

週三全球股市看小幅下滑。在此之前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連續三天更新了歷史最高。導致下滑的原因很可能是一些投資者固定盈利。週三美國交易所的營業額保持不變。

昨日缺乏美國的重要宏觀經濟資料。而今日的宏觀經濟資料可能令市場失望。12-30 CET公佈第一季度GDP二讀和本周失業數據。接下來14-00 CET將公佈未決房屋銷售資料。在我們看來,大多數據的預期對股市都是負面的, 除了一周勞動市場資料外。回想一下,最後一次上漲是因為美聯儲近期不會提高利率的思想,以及保持當前經濟刺激政策。 在這樣的背景下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達到自去年7月份來的最低值: 2.44%。當前美國股市繼續上漲所需要的利好經濟資料本周不會出現。當前美國股指期貨處於正面。 因為部分投資者認為實際資料可能好於預期。

COP Price Chart

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股票 更新了歷史最大值。古根海姆證券(Guggenheim Securities)預期每股90美元,之前為82美元。昨日債券的最大值為康菲(ConocoPhillips),達到80.5美元。 我們認為略有高估,目前的高估是因為北海的油氣生產,通過2014年第一季度的報告顯示油氣生產尚未帶來收入的增加。

今天上午,歐洲股指臨近多年高點。預期沒有重要的歐盟經濟資訊。市場可能對美國的統計資料作出反應。下周預期歐洲央行降息,將大大支持歐洲股市。

日經指數今日上漲,儘管四月份零售資料下跌13.7% - 為14年最大值。這是由於四月份開始提高的銷售稅。投資者預期的重要宏觀經濟資料將於今晚20-30 CET公佈 :通貨膨脹,失業率和4月份工業生產資料。據初步估計,資料利好股市。尤其應注意通貨膨脹。根據日本央行的觀點,其上漲將刺激經濟增長。

Brent Oil Price Chart

布倫特原油價格下降。今日15:00 CET將公佈美國原油庫存資料,這可能會影響其價格。根據美國石油學會的預期, 原油庫存減少150萬桶。 並且美國總的原油庫存上漲350萬桶,達到3.83億桶。 汽油庫存縮減140萬桶。如果能源部門的官方資料符合預期或低於預期, 那麼不排除原油價格上漲。 請注意,今日公佈的還有天然氣庫存資料。 在之前的評論中我們提到了, 在俄羅斯和中國達成協議,以及其俄羅斯天然氣通過烏克蘭輸入歐洲出現困難,這都將導致天然氣價格上漲。

COFFE Price chart

咖啡的價格小幅增長,這是因為美國農業部預期越南的咖啡產量較去年增長20萬袋(2014/2015為2920萬袋。2013/2014年度為2900萬袋)。另外一個因素是印尼咖啡產量的預期。 預期為1167萬袋。 這遠遠低於2012/2013年度的1304萬袋。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