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股票的走勢取決於流動性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最後股票的走勢取決於流動性 - 6.24

週一全球股市下降,儘管美國公佈利好的經濟資料。五月份二級市場的銷售增長了4.9%至48.9萬。這是自2011年8月的最大增長。製造業PMI (Markit公佈)升至2010年5月最高值--57.5點。我們認為近期股價的表現主要是取決於流動性。 昨日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比月均水準低10%,達到50.7億。



道鐘斯指數中的通用電氣和波音公司股票下降。通用電氣的主席傑佛瑞可能會提前退休。 波音公司已宣派第一季度股息,每股73美分。同第四季度相比,公司的淨收入降低了近22%,而支付給股東是相同的。這是利好的,獨立的事件。 我們不排除因為波音公司地對地導彈試驗不成功而導致牌價下降。公司可能丟掉來自美國國防部的合同。今日14-00CET 美國公佈5月份新建房屋銷售資料和6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 我們認為初步為利好。

昨日歐洲股市因德、法和歐盟的疲軟的(PMI)製造業和六月份商業活性指而下跌。今日8-00 CET公佈歐盟公佈德國的商業和經濟信心(IFO)。預期為中性。 美國股指期貨和歐洲股票略微正面。

日經指數在首相安倍晉三的演出前上漲。他將宣佈改革稅收和養老金制度,支持國民經濟。



油價下跌。因為眾所周知遜尼派穆斯林不會對原油出口造成干擾。6月份的前21天由伊拉克南部裝運的原油為每天253萬桶,這是接近2003年以來的最高水準。在今年二月敵對行動爆發前,伊拉克出口量為每天280萬桶。然而,油價進一步下降有疑問:利比亞石油停止生產,以及預期美國一周庫存下降130萬桶,以及連續第4次下跌。官方資料將於明日公佈。

美國持續好天氣,有利於天然氣庫存的增加,受此影響天然氣的價格回落。 其價格已經連續第6周上漲超過1億立方英尺。注意,美國天然氣儲量的官方資料將於週四公佈。在此期間,交易比3個月均值低17%。天然氣用於加熱和和提供空調的電力。炎熱的天氣會增加天然氣的需求,因此市場關注庫存水準。

銅的價格在調整後小幅回檔。 中國銅的進口5月份縮減17%至28,3萬噸。該國消耗世界銅產量的40%。



穀物期貨的價格下降。美國農業部公佈玉米種植面積74%,春小麥的71%,大豆72%,處於 “良好和優秀”。這是超過了市場的預期。 6月份玉米5年均值為68%,處於“良好和優秀”。美國農業部還報告冬小麥收穫33%。這是超過市場預期的28%和五年的均值31%。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