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國利好資料相違背,股市再次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與美國利好資料相違背,股市再次下跌 - 6.25

昨日除日本外的全球股市繼續下滑。並且再次出現了違背利好資料而出現下降。六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6年半的最高水準-85.2點。

五月新屋銷售上升18.2%,達到6年最高- 50.4萬。這是自1992年1月以來的最大增幅。事實上,昨日的這兩個經濟指標達到危機前2008年1月和5月的水準。美國房價12個月(5月至5月)增長了10.8%。 投資者認為,美國房地產市場還遠未過熱。美國經濟學家解釋昨日的下跌,稱是伊拉克局勢惡化的和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與庫爾德人領袖談判結果的影響。 市場認為增加了美軍進入伊拉克的可能性。反過來,不排除部分市場參與者獲利回吐。在這種情況下,出現向下修正不取決於伊拉克局勢。需要注意的是原油價格忽略了談判。美國證券交易所昨日成交金額達到56.9億,比月平均水準高1.4%。通用電氣和波音公司的股價持續下滑,這在之前的評論中有提到。另一個因素是美國進出口銀行部分業務暫停直到9月30日。因其員工涉嫌受賄。波音表示,如果銀行不能正常工作,將有150萬個工作崗位受到影響。今日美國公佈重要的資料:12-30 CET五月份耐用品訂單,第一季度GDP三讀。我們認為,預測對美股是負面的。當前歐洲股市和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下跌中。

Индекс DAX

週二歐洲股指連續第4天下跌,是7周來最長的下跌。這一結果是因為疲軟的德國商業和經濟資訊(IPO)以及部分歐洲公司的負面新聞造成的。總體上我們認為歐洲股市對烏克蘭的反應很敏感。今日沒有來自歐盟的資料。

日經指數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講話而上漲。 他宣佈了«三箭»計畫, 以支持日本經濟的增長:縮減公司稅務,改變公司管理和增加勞務移民。 今日日本公佈二級經濟資訊。 重要的通脹和失業率資料將於明日發佈。

Стоимость говядины

牛肉價格在美國進入所謂《燒烤季》的背景下上漲。 鮮肉批發價格為5.25美元/公斤。美國農業部對該情況沒有具體評論,但指出,全國牛的數量現在是63年最低水準- 8773萬頭。因此,市場人士認為,價格在整個2014年期間可能保持接近最高水準。除非乾旱不加劇,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因缺乏飼料而屠宰牛。

Стоимость европейской нефти Brent

歐洲布倫特原油價格下跌,而美國- 增加。美國原油庫存增加400萬桶,但它並沒有影響到價格。由於美國政府允許私人公司從美國出口天然氣凝析油(超輕質油)。其產量在全國為每天80萬桶。歐佩克秘書長阿卜杜拉•巴德里表示,布倫特原油價格近期上漲超過114美元每桶。沙特現在每天生產970萬桶,但能夠增加產量1250萬桶,歐佩克領導人表示當前還沒有必要。 因為發達國家的石油儲量 – 可以支持57.5天。在市場行情突然爆發的情況可以使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