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缺乏宏觀資料,投資者關注政治新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缺乏宏觀資料,投資者關注政治新聞 - 7.22

週一股市下跌,因為歐盟和美國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投資者關注政治新聞。 而烏克蘭衝突升級和中東加沙地區不穩定給市場帶來了負面的情緒。美國公司的報告利好,但是市場沒有給予關注。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的波動指數達到12.8點,臨近年最低值10.28點(7月3日)。類似的低波動發生在2008年經濟危機前。部分投資者不急於購買。昨日美國交易所成交量比月均值低13%,達到49億股。 今日美國股指期貨上漲。此外,在週一收盤後Chipotle Mexican Grill 公司公佈了利好的報告,其股價上漲9,3%。已經有66%來自S&P 500的公司報告超過預期。這高於20年的均值-63%。今日美國12-30CET公佈宏觀經濟資料- 6月份通脹資料。預期維持5月的水準。因此如果實際值偏離預期,那麼會影響市場。14-00 CET 公佈美國二手房銷售資料。我們認為預期利好。今日公告很多大公司的報告。在交易前公佈的有:DuPont, Coca-Cola, Lockheed Martin, McDonald's。收盤後公佈的有Juniper Networks, Broadcom, Microsoft。

歐洲股指桶美國股指一起波動。 昨日下降,今日上漲。 注意歐元對美元疲軟。 烏克蘭與歐盟接壤,因此政治因素對歐元的影響更大。 今日歐盟特別重要的資料沒有。

Nikkei 繼續在中性趨勢中波動。日元相對穩定並保持中性趨勢。日本週四公佈宏觀經濟資料。



在對俄羅斯實行經濟制裁和阿拉伯以色列衝突的背景下,原油連續2日上漲。俄羅斯是全球第二大產油國。預期美國原油庫存上周縮減280萬桶,兩周之前下降750萬桶。資料於週三公佈。理論上支持牌價。

銅的價格小幅上漲。Copper Study Group在報告中稱,4月和5月全球市場缺口分別為18.3噸和8.4萬噸。有可能達到3年的最大值。



2013/14年巴西濃縮橙汁庫存縮減至53.4萬噸。 比去年低30%。CitrusBR集團預期及至2014/15繼續下跌值36.4萬噸,這是由於巴西乾旱所致。有機構預期本國柳丁出口將是自2001/02年來的最低值。 注意,在7月初,USDA小幅降低了柳丁的產量,從16.03萬箱降至16.018萬箱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