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500達到歷史的最大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S&P 500達到歷史的最大值 - 7.23

週二全球股指上漲。美國S&P 500達到歷史的最大值。美元對其他貨幣走高。這是由於美國公司的利好報告,以及烏克蘭和中東政局緩和。

已經有115家S&P 500的公司發佈了公司報告。昨日利好的公司報告來自於Apple, Microsoft, Verizon Communications。其不僅股價上漲,還支持了指數的上漲。6月份二手房銷售上漲2.6%達到2007年來的最大值為50.4個。 受此影響美國建築公司股價上漲1-1.5%。美國均價上漲4.3%至22.33萬美元。6月份通脹與5月份相同。投資者認為該資料是樂觀的。消費者價格接近美聯儲的整體水準2%。注意其6月份的值上漲放緩至0.3%(5月份為0.4%)。 美國交易所成交量達到50.5。今日美國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今日有下列公司的報告:Boeing, Delta Air Lines, Dow Chemical, Facebook。

歐洲股指同美國一起上漲,因為週二缺乏來自歐盟的宏觀資料。當前因為利好的歐洲公司報告,如aimler, Actelion Ltd., ARM Holdings等等。 今日歐盟同樣沒有統計資料。Stoxx Europe 600中的15家公司將公佈季度報告。

Nikkei 繼續在中性區域波動。今晚23-50 СЕТ 將公佈日本6月份外貿資料和7月份PMI資料。預期利好日經指數。

玉米和大豆的價格在美國農業部提高了種植評級分別為76%和73%後繼續下跌。玉米達到2004年的最大值,大豆為1994年的最大值。並且中國上周意外採購了200萬噸今年的收成。由此,部分投資者認為糧食的牌價會上漲。



咖啡的價格小幅下跌。巴西公司Safrase Mercado宣佈至7月中旬收貨了74%的咖啡,去年該值為56%。 並且已經銷售達30%,去年該值為23%。 理論上,咖啡牌價的下降可能是短暫的,因為氣象學家預計收成時恰逢陰雨天氣。



牛肉的價格大幅上漲達到不久前的最大值。USDA宣佈7月份出欄數同比縮減6,8%。美國母牛的數量當前處於1951年來的最低值。一頭牛到出欄需要22個月。因此短時間的不會實現上漲。這助漲了黃牛肉的價格,從2014年初的26%至32%。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