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等待明天的美聯儲會議結果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等待明天的美聯儲會議結果 - 7.29

週一全球股指處於中立趨勢。美國經濟資料令投資者失望,但並沒有導致價格下降。市場等待明天的美聯儲會議結果,並不急於交易。在美國交易所營業額達到月平均水準-55億股。

六月份二手房未決交易的銷售意外下降了1.1%。 預期為連續第三個月增長0.5%。 這一負面被7月份的服務業商業活性指數(Markit)上漲所抵消,資料顯示該值上漲達到4年半的最大值- 61點。收盤後康寶萊發佈報告,其利潤下降17%。受此影響其股價下跌10.2%。當前美國期貨處於下降中。今日14-00 CET公佈七月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展望 – 正面。此前今日還將由阿納達科石油公司和BP等其他公司將發佈報告。

歐股牌沒有統一的趨勢。因制裁,與俄羅斯貿易比重較大企業的債券下跌,包括:戴姆勒,保時捷,富埃森銀行等等。得益于良好的報告,達能及其供應製造商的牌價上漲。 今日中性趨勢延續。特別是歐盟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



日經指數持續增長。正如我們之前在評論中提到的,從6月中旬日經指數處於中立趨勢,落後於大幅增長的美國和歐洲指數。近期的提高將有助於促使日產汽車和基恩士公司的良好報表。報表抵銷失業和零售銷售疲弱的經濟資料。今晚23-50 CET,日本公佈6月份工業生產資料。展望 – 正面。



黃金價格在美元和全球股指前一日上漲的背景下出現了小幅走高。據CFTC的資料顯示,一周淨長倉上漲3.1%,這是由於西方國家對俄羅斯採取的第三次制裁後所引起的政治局勢緊張造成的。出於這個原因,今日油價上漲。俄羅斯全球第三大石油出口國。另外一個上漲的因素是美國上周庫存預期。預期縮減100萬桶,增加汽油和餾分油庫存。官方資料將於週三公佈。



天然氣價格下降。據CFTC的數據,一周淨長倉下跌了11%。天然氣被廣泛用來產生電力。愛迪生電力研究所表示,7月中旬與上年相比發電量下降了11%,達到2001年以來的最低水準。根據LCI能源觀察,天然氣發電廠的供應減少了13%,達到2009年以來的最低值。電力的需求低可能是造成這一情況的原因,今年7月份時近5年來該月最冷的。正因為如此,居民使用空調的時間降低了。

美國農業部五周以來首次降低了播種品質的評級。受此影響,穀物和大豆的期貨價格上漲。 USDA同業也宣佈中國購買48.6萬噸美國大豆。七月中旬出口到中國的大豆同同比增加,去年同期為26.8萬噸。請注意,天氣集團預計美國本周降溫和乾旱。因此糧食的價格可能繼續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