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美國股指下跌,歐洲股指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二美國股指下跌,歐洲股指上漲 - 8.6

週二美國股指下跌,歐洲股指上漲。美國交易所成交量略低於月平均水準。來自美國的經濟資料是積極的。塔吉特公司盈利預期降低以及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引起了股票市場的負面反應。

一些投資者擔心不斷惡化的政治局勢甚至是武裝衝突。雖然沒有事情發生,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下跌中。收盤後沃爾特•迪士尼公司公佈了良好的季度報告。昨日7月份服務業商業活性指數達到2005年12月以來的最高水準。工業訂單上漲達到2010年11月的最大值。 因此,經濟資料證實了美國經濟復蘇,增大了美聯儲加息的概率, 投資者預期美國第三季度GDP增長3%。 這些利好的資訊影響了美元,使其達到11個月的最大值。今日12-30 CET公佈美國6月份貿易平衡。 預期中性。 但是如果在意外通縮增加的情況下,美元可能走軟,而股票向下修正。

昨日歐洲股市上漲。這是因為利好的6月份歐盟零售資料。此外收盤後公佈了美國的負面資訊,使得美國股指明顯下跌。之前我們不止一次指出,烏克蘭的局勢惡化相比美國來說,對歐洲的影響更大。另外一個負面因素是德國7月份工業訂單縮減至2011年9月份來的最低值。該資料是今早公佈的。注意至9-00 CET還有歐盟個別國家和英國公佈宏觀經濟資料。



日經指數下降。另外一個負面因素是SoftBank Corp的價格下跌4.8%,這是因為其子公司Sprint取消了與美國T-Mobile公司的合併

據美國石油學會的預測,美國本周石油庫存可能會縮減550萬桶。這比市場的預期要多。 官方資料將於近日14-30 CET公佈。昨日因交易量非常低導致油價下跌,資料顯示交易量比3個月份的平均值低20%。正如我們前面所提到的,油價下跌同制裁一樣,成為俄羅斯經濟壓力的一個因素。



在烏克蘭政局進一步緊張的背景下,貴金屬呈現小幅上漲。我們認為,這是因為美元加強。在GFMS機構宣佈第二季度減少投資硬幣之後,白銀較去年同期減少23%。



今日小麥的價格連續6天上漲。市場擔心因法國,德國和烏克蘭的陰雨天氣會影響收成,尤其是,增大飼料的比例。據烏克蘭機構ProAgro的觀點,烏克蘭將從去年的25%提高至30%。

大豆價格昨日小幅下降。INTL FCStone 和 Farm Futures Magazine公司預計其美國產量為38.65億蒲式耳和38.57億蒲式耳。這高於官方USDA的預計。相似的情況還發生在大豆身上。其預期為144.55億蒲式耳和143.31億蒲式耳。大於USDA的預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