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標普500指數更新歷史最高,納斯達克排第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標普500指數更新歷史最高,納斯達克排第二 - 8.22

昨日全球股指上漲,這是因為利好的美國勞動市場資料。美國其他資料同樣超過預期。受此影響S&P 500更新了歷史高值,納斯達克其次。

一周新失業人數增加了298000人。好於預期的315000。之前美國7月份的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09000,是1997年以來首次連續第六個月超過20萬。勞動力市場復蘇,加上低通脹,這些都是關係美聯儲貨幣政策的關鍵因素。利好的資料增加了美聯儲提前加息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週四公佈的其他資料均有增長。Markit的製造業活性指數PMI 8月份增長達到2010年的最大值。費城製造業指數達到2011年3月的最大值。領先指標連續6個月增長。

BAC stock chart - Bank of America

美國銀行股票上漲4.1%, 其因在交易抵押債券時違法而遭到罰款(166.5億美元)。投資者認為,這些金額對於美國銀行來說不算什麼。Hewlett-Packard的牌價上漲5.4%,因為利好的季度報告。eBay計畫分離支付系統PayPal。市場認為這將增加額外的收益,eBay股價上漲6%。 美國交易所成交量不變。今日14:00 CET美聯儲主席珍妮特•耶倫的演講,預計將有關於加息的資訊和美國經濟的評估。部分市場固定盈利,美元指數下降。

歐洲股指在過去兩個星期的上漲後小幅下調。顯然,市場在央行主席的演講前固定盈利。注意,除了耶倫的演講,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日本央行的黑田東彥也將發表演講。根據宏觀資料,歐盟盈利主要來自德國的經濟。其指數在其他國家下跌的情況下穩定上漲。理論上這將支持德國股指DAX

日經指數今日小幅回檔。這是因為大型投資銀行Daiwa Securities Group下調了幾個建築和鋼鐵公司的評級。政府支援投資部分公募基金至股票,該消息支援了日經指數。



穀物期貨和大豆的價格因中國的乾旱和美國及歐盟的洪澇而上漲。注意USDA預期及歐盟和黑海地區的穀物量增大1300萬噸,這是由於該地區惡劣的天氣。這助長了牛肉的上漲。

copper-chart-weekly

銅價的一周上漲達到7周的最大值。這是由於週二和週四利好的美國房地產資料。投資者預計中國工業增長放緩並不會降低對銅的需求。

糖價上漲今日停滯。印度 – 全球糖的最大消費國,提高了糖的進口稅,從15%提高至25%。 這是為了支持本國的生產者。當前市場預期2014年印度糖的進口從去年的68萬噸降低至3萬噸。每年國家需求2300萬噸糖。今年該國的生產量為253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