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國交易所休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美國交易所休假 - 9.2

昨日美國證券交易所休假。其餘交易所處於中性趨勢。 今日13-45CET美國公佈8月份製造業活性指數(Markit)。14-00 CET公佈:8月份製造業活性指數(ISM Manufacturing)和7月份建築成本。我們認為,初步預測為中性。因為這兩個製造業指數的預期,較前月小幅下跌,而房地產市場指標略好

近期全球股指上漲。投資者認為週四歐洲央行將公佈寬鬆貨幣政策的具體事宜。今日9-00 СЕТ歐盟公佈生產者價格指數。預期為中性。

正如預期的那樣,日元(USDJPY)顯著減弱至7個月的高點。最新的日本資料未顯示其經濟增長。日本央行無意停止印刷貨幣。 注意美國的狀況相反,經濟復蘇,並且美聯儲縮減印刷貨幣(QE3). 在這樣的背景下,日經指數明顯上漲。我們認為,這是流動性湧入的結果。東京證券交易所成交量達到月最大值-24億股。此外,投資者對安倍晉三政府所採取的反應積極。明日開始為期兩天的央行會議。此外明早1-35CET將公佈PMI指數(Markit/JMMA):綜合和服務業。

天然氣的價格下跌。俄羅斯開始建造輸送給中國的新天然氣管道。這將降低東南亞天然氣的價格,當前該地區的價格是美國的近4倍。不過,報價不太可能一步到位,暫時看起來是價格修正。首先,管道定於2017年完工,其輸送能力為380億立方每年,並不大。其次,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聲明稱,葉岩礦床的開發,美國沒有足夠的淡水。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美國能源情報署表示,可以增加技術,使得天然氣儲量提高47%,原油為11%,如果沒有足夠的水,那麼儲備將降低。

fccattle-chart

牛肉期貨價格大幅上漲。韓國解除了肉食的飲食補充劑。 這是去年10月份來的研究得出的結果。注意目前歐洲和中國仍舊處於禁止狀態。

sugar-chart

泰國降低了國內糖的需求份額10萬噸,以增大出口的目標(880萬噸)。去年該值為600萬噸。泰國是第二大的糖出口國。其2013/2014的產量達到1130萬噸。注意儘管產量很多,但是International Sugar Organization表示預期2014/2015全球糖的盈餘下降至130萬噸,2013/2014為400萬噸。這可能是因為全球糖的消耗增長2%達到1.824億噸。

gold-chart

黃金在美元下跌,股價上漲的背景下大幅下跌。 正如我們不止一次提到的,貴金屬和部分金融資產的走勢相反。鈀同樣從2001年2月份的最大值小幅下跌。我們不排除在疲軟的資料下,其價格會出現修正。注意,印度開始了結婚季,黃金的需求增加。倫敦黃金溢價從當前的4-5美元達到10-12美元。 印度珠寶商認為,9月份黃金的進口達到60-70噸。(7月份該值為40噸)。8月份該值為63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