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接近1.42水平。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元接近1.42水平。 - 10.28

美元 隨著美國主要指數上升,今天亞洲股市上漲。在歐洲首腦峰會的結果和美國宏觀經濟良好數據提高投資者情緒的背景下, 標準普爾500指數昨天漲3.43%。美國總統奧巴馬把歐洲金融穩定資金擴大和希臘債務部分報銷的規劃稱為主權危機解決的第一主要步驟。 受昨天美國無風險債券需求強烈下跌的影響,十年期債券的盈利自2.20%上升至2.37%。原因是商務部發布的第一評價,既是第三季度經濟發展的速度在第二季度上升1.3%的基礎上, 年度增長2.5%。另外的報告顯示,食品和服務的家庭支出高於預期, 增長2.4%,因此投資者對世界經濟發展增強預期加強. 今天美國主要宏觀經濟數據將要發布了。據預期的數據,消費者支出水平以及個人收入水平9月分別上漲0.6%和0.3%,高於預期。最後,密歇根的主要指標– 消費者信心指數可能自9月57.5漲至10月的58水平。美國指數昨天自前天75.95下跌至9月最低限度– 74.72。 歐元 歐洲批准的反危機計劃包括著歐洲金融穩定資金權力擴容,“自願“減記希臘部分債務和歐洲銀行資本重組引起了股票市場大幅上漲。歐股收盤時,法國的CAC40指數上升6.28%, 德國的DAX指數上漲5.35%。歐元對日元漲至最後七個星期的最高限度。歐元對美元上升400點值,達到1.4246水平,但是今天亞股時段在低於1.42水平的區間波動。 歐洲首腦談判的結果發布以及法國總理薩科齊同中國主席胡錦濤成功地討論中國參與歐洲金融穩定資金擴大的可能性提高了投資者情緒。以後,彭博社表示日本也可能參與歐洲金融穩定資金撥款。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