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繼續加強 12/12/2011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繼續加強 12/12/2011 - 12.12

在美國發布良好宏觀經濟數據的背景下,隨著歐洲峰會完成,歐洲和美洲主要指數週五上漲,亞洲市場今早適度上升。密歇根大學計算的消費者情緒指數初值12月漲至近六個月的最高值– 67.7 (以前的是64.1) ,因美國經濟繼續復甦。消費者信心指數高於預期的65.8,提高了經濟發展加速的可能性。


歐央行把利率跌至1%以後,歐元對美元週五達到今周的最低值(1.3288)。隨著上週歐洲峰會的曖昧結果,亞洲時段歐元繼續受到壓力。雖然歐央行行長對峰會的評定很高,德國總理表示歐元穩定將要到來,還是有些投資者懷疑反危機措施的成功實現。該措施好包括財政更嚴格的管理和國際貨幣基金劃出2千億美元為反對危機。


今天亞洲時段歐元自1.3376跌至1.3330。主要宏觀經濟數據缺乏,投資者今天關注意大利和法國債券拍賣的結果。據彭博社的報告, 意大利將要拍賣70億歐元的短期債券,法國– 65億歐元。


隨著澳大利亞國外貿發布的數據表示國家貿易平衡高於預期, 澳元對美元今早下跌。根據國家統計局的表示,隨著進口上漲和出口下跌,國家貿易平衡自9月的22490億澳元跌至15950億澳元。澳元兌美元自1.0207跌至1.016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