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C的紀錄沒有特別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FOMC的紀錄沒有特別 - 2.16

美元 美元今天大幅上漲, 美元指數接近80水平,為79.82。美國發布的記錄自相矛盾。紐約加工工業顯示大幅上漲,但是工業生產量不變。 TIC的數據顯示美元要求走高,但是長期投資的數量下跌。 FOMC的紀錄沒有特別。 美元沒有受到附加的支持,USD/JPY無法突破78.60水平,回到78.20。 今天的豐富消息將有可能提高市場的波動能力。 歐元 歐洲和希臘政府的分歧引起歐元下跌。另外,4月提供的財政援助有可能出現問題,因為希臘3月將要賠償債務。歐洲發布總產值的數據沒有影響到貨幣的波動。但是,由於E-17經濟系統提高的數據,我們希望歐洲有可能避免衰退。希臘解決債務問題,該數據有可能支持歐元。 澳元 澳元對1月的勞動市場的良好數據表示樂觀。今年1月澳大利亞經濟創造的新工作崗位為46300,經濟專家預期的是10000。 12月的數據被修改了。據修改的數據,2011年12月澳大利亞的工作崗位跌35600,(第一的預期為29300) 1月的失業水平意外跌至5.1%,2011年12月為5.2%。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