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持續形態 | 外匯圖表型態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趨勢持續形態

如果查看圖表中一個明顯的趨勢,可以看到價格在盤整時形成同一類型的形狀,這是趨勢持續的形態,交易者可以藉此對價格走勢進行判斷。當趨勢持續形態在形成的過程中暫停,那麼未來走勢將繼續,パターンは絶対確実ではありませんが、成功する公算を大きくしてくれます。少し時間をかけて、以下の価格の継続(保ち合い)パターンに慣れてください。

上升三角形圖表型態 (Ascending Triangle)

圖形化價格模型«上升三角形»現有趨勢的繼續是一個數位,通常出現在向上運動和作為其未來方向的證明。

下降三角形圖表型態 (Descending Triangle)

這種模型是提出價格範圍,外表類似于一個三角形。這種類型的三角形的主要特點是隧道的阻力線,連接更多和更低的地方千里馬和水準支撐線、 連接最近局部極小的問題,幾乎位於同一級別。

對稱三角形圖表型態 (Symmetric Triangle)

該模型是提出價格範圍,從表面上看類似于一個三角形。這種類型的三角形的主要特點是隧道的阻力線,連接更多和更低的地方千里馬和上升的支援線,連接更多局部極小值。

上升矩形圖表型態 (Bullish Rectangle)

為矩形有兩個水平線條、 支援 阻力,分別連結的最近當地最低和最高價格。內價格範圍內生成模型生成的支援和走廊的抵抗。

下降矩形圖表型態 (Bearish Rectangle)

為矩形有兩個水平線條、 支援 阻力,分別連結的最近當地最低和最高價格。內的價格範圍內生成模型形成其走廊。

旗形圖表型態 (Flag)

以可視方式模型表示兩條平行線、 支援和阻力之間這是主要價格運動。以圖形方式標誌類似于一個平行四邊形,針對主要方向的資產價格。一種模型往往預示著急劇上升或下降的價格。

三角旗形圖表型態 (Pennant)

以可視方式模型表示兩個會聚線 (正面邊坡底部支援) 和頂尖抵抗與消極的邊坡,形成一個三角形,其中有一個主要的價格移動。一種模型往往預示著急劇上升或下降的價格。

楔子形圖表型態 (Wedge)

«楔子» 短期是指價格模式繼續顯示它的方向繼續在不久的將來的趨勢圖形。例如的模型往往在每日圖表上形成一到兩周內。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