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入門: NetTradeX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Windows版本的NetTradeX平台

交易平台提供的功能有: 建立和結清頭寸, 設置不同形式的訂單, 管理帳戶和查看帳戶歷史。 交易平台的主要功能位於下拉菜單中(右鍵點擊圖表窗口打開下拉菜單)。 部分功能通過交易平台上部的工具欄和菜單欄按鍵來完成。 您可以查看完整的平台使用說明書

如何開立交易帳戶

下載並安裝NetTradeX交易終端.

開立真實帳戶

如果您已註冊個人中心, 請點擊IFC Markets的網站右上角的按鈕«登錄»-«我的個人中心»或«開立帳戶»按鈕, 輸入用戶名(郵箱)和密碼 .

如何添加交易帳戶

添加已有真實帳戶在NetTradeX終端您需要從主功能表中選擇"檔"選項,並在出現的內容功能表中選擇"創建已有登錄"。

如何打開新圖表

要打開圖表 "當前牌價", "打開位置", "頭寸統計", "訂單" 右鍵單擊該工具或位置順序。從打開的上下文菜單中選擇"圖表" 並從上下文菜單中的所需的時間段。

如何打開外匯頭寸

建立頭寸有多種方法 :

如何結清外匯頭寸

通過"未結頭寸"視窗進行結清頭寸的操作:

放置挂单

如果您想在非市場價格建立頭寸, 您需要設置 掛單。 當市場價格達到設置價位等級時自動執行的訂單。

放置連結掛單

訂單連結以打開職位或掛起的訂單,稱為連結訂單。它們分兩類-止損止盈 和可以設置中的下列方法之一:

對沖和鎖定模式

打開時在 NetTradeX 終端 (由交易者通過"交易"對話方塊或通過伺服器當市場價格達到掛單的價格) 職位,您可以設置為執行交易的兩種模式之一:

解鎖頭寸過程

如果有兩個相反位置上相同的金融工具,您可以關閉它們用一個操作"解除鎖定位置"。如果這些職位的不同的卷,將以新的卷等於的卷 (考慮到方向) 的位置之間的差異創建新的位置。

如何設置警報 (Alert)

交易者可以設置事件的警報,包括達到指定的價格水準,訂單啟動,鬧鐘等等。

金融工具列表

在窗口“當前牌價”中,您可以查看所需的金融工具 -“已使用的工具”。可以從可用工具中選取添加至該組中。

如何設置指標和圖線分析

在圖表中,您可以設置指標和圖線分析

如何使用圖表模版

在圖表中您可以放置指標和圖線分析工具, 以及其他的圖表設置. 這樣一系列的圖表組合就是圖表模版. 圖表模版保存在電腦中. 在圖表模版的説明下您可以很輕鬆的將其他圖表的設置(指標, 圖線分析工具, 其他設置)轉移到其他的圖表中.

打印

平台支持圖表窗口和其他帶有數據表格窗口的打印。對於所有類型的文檔支持直接打印和打印前預覽。

帳戶歷史記錄

帳戶歷史報告需要在平臺標籤"圖表"選出功能"帳戶歷史記錄"。

訂單歷史記錄

打開訂單歷史記錄, 請點擊主功能表的"圖表", 選擇"訂單歷史記錄"

市場新聞

新聞功能的默認設置為關。開通新聞您可以通過主功能表的“設置” – “終端” – “新聞”.

同步查看圖表

同步模式是在幾個視窗中查看歷史圖表(不同的金融工具和時間間隔) 。

NetTradeX的常用設置

NetTradeX的常用設置, 請點擊主菜單的''設置'', 選擇''終端'':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