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平臺NetTradeX | 如何設置外匯指標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如何設置指標和圖線分析

在圖表中,您可以設置指標和圖線分析

1. 指標

您可以通過下列方法打開指標的對話方塊:

  • 在主功能表中選擇“圖表”,在打開的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指標” (指標將設置在當前的視窗中)。
  • 右鍵點擊圖表,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指標"
  • 在工具列內點擊帶有“F”的黃色的按鈕 (指標將設置在當前的視窗中).

打開“指標” 視窗, 其中包含2部分: “可使用的指標:”和“指標設置”:



在“可使用的指標:”中,您可以選擇指標並放置到圖表中,點擊 “設置”給定指標參數。

例如選擇指標RSI,打開對話方塊:



在設置指標參數後,點擊“確定” ,指標被放置在圖表中。

“指標設置”視窗中您可以看到已經添加的指標,您也可以進行編輯,刪除這些指標。保持修改點擊 “關閉”按鈕。

已使用的指標顯示在圖表中或圖表的下方。

有幾種指標中,您還可以給其設置“Moving Average”(移動平均線)。添加移動平均線- 在“指標設置”視窗中,左鍵點擊指標,在左邊的“可使用指標:”中選擇並點擊“設置”:



從列表中點選指標並點擊 “設置” – 在打開的視窗中設置參數。

在我們的例子中,為指標RSI添加 “移動平均線” (水平線, 在指標RSI中可以添加和修改,如圖線分析一樣。):



2. 擴大圖表區域

如果圖表上有指標,例如RSI,Stochastic,它佔據了圖表的一個單獨區域. 點擊指標右上角的正方形, 可以將該指標的面積擴展到整個指標區域. 再次添加則返回正常顯示

打開圖線分析的有下列幾種方法:

  • 右鍵點擊圖表,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圖線分析” .
  • 在工具列直接點擊相應的按鈕。

第一種方法打開的圖線分析的列表:



若要移動已安裝的圖線分析,點擊並移動滑鼠。

修改圖線分析,滑鼠按兩下圖線分析打開參數的視窗。

返回頂部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