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PCI GeWorko | 投資組合的交易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交易PCI GeWorko

在PCI的幫助下,您不僅可以創建新的交易工具,創建圖表並進行技術分析,您還可以交易所創建的工具。

  1. 執行交易,您可以使用《當前牌價》,《未結頭寸》,《頭寸統計》,《訂單》《圖表》中的《交易》命令,或者通過主菜單的“交易->交易”完成。

  2. 在個人綜合工具《&Nd100/PS500》的圖表中,執行交易(查看利用GeWorko建立PCI) :

  3. 在打開的《交易》窗口中,例如設置交易量為10。

    在《數量》中輸入10,點擊綠色的按鈕《買入》- 該操作將實現買入10個單位《&Nd100/PS500》工具。該命令將會執行PCI的2個子交易命令。

  4. 在《未接頭寸》的窗口中,會出現買入的頭寸。點擊左邊​​的《+》號,會打開該交易的子頭寸。

    在我們簡單的例子中,買入10個Nd100合約,同時賣出同等數量的SP500(大約20.20個合約)。

  5. 分析更複雜的PCI。選擇已經建立的個人綜合工具《&grain/precious_met》利用GeWorko建立PCI

  6. 在《交易》窗口中,選擇PCI的交易量為1.6,並點擊買入。

    該命令會引發一系列的子命令。

    在窗口《未結頭寸》中,出現了PCI工具的頭寸,點擊《+》號,展開所有PCI的子頭寸。

    我們的例子中,建立了基礎資產的4個多頭和報價資產的2個空頭。

  7. 注意交易PCI的重要特徵:

    • 交易PCI的規則,與外匯市場相似。因此在我們的複雜例子中,買入基礎資產,交易量是1.6,同時報價資產也完成了頭寸的建立。在開立頭寸時,PCI=1.09627, 因此交易量為,XAUUSD為1.09627*1.6*40 = 70.16。 #C-WHEAT的交易量為1.6*42.8522 = 68.56 。
    • PCI的交易是在鎖單狀態下進行的。即相反的兩個工具頭寸不會對沖,都會保留下來。
    • PCI中任意的頭寸可以結清,與普通的頭寸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該PCI將《崩潰》(將從客戶基礎PCI中刪除),但是其他的PCI頭寸將會繼續保留,與普通頭寸的交易規則一樣。
    • PCI交易禁止使用《偏差》。所有的訂單按照交易時的PCI的價格執行(窗口《偏差》中值為“任意”)。
  8. 當開立或結清PCI頭寸時,所有子訂單交易的結果都會顯示。如果您不希望未來再出現交易結果的窗口,您可以勾選《不顯示交易結果的對話》。該參數的也可以在設置->終端->其他,勾選《不顯示交易結果的對話》。

  9. 客戶創建的PCI工具,在交易時,也可以實現掛單的放置、修改和取消,並且還可以執行止損和止贏訂單。對於PCI來說,沒有“訂單距離”的概念,並且可以執行市場訂單。

  10. PCI 點差的形成

    PCI的點差為的Bid和Ask的差,即Ask-Bid。點差是按照所有組成資產(含權重)的Ask-Bid計算得來。在價格變化時,平台的服務器會計算單位PCI的Ask和Bid值 - 即這兩個值會出現在“當前牌價”中對應的欄內。

    如果我們複雜的PCI在某個時刻“當前牌價”的“Bid(賣價)”和“Ask(買價)”分別為1.08889和1.09430;點差為1.09430-1.08889=0.00541。

    PCI牌價為6位數,(小數點前後),即在創建或取消PCI時小數點後的位數是固定的。

  11. PCI頭寸的隔夜利息,為所組成資產的隔夜利息和。

    PCI未結頭寸的保證金,為所組成資產的保證金和。

    交易已創建的PCI,只能在所有組成資產的交易時間內進行。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