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5-11-03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5-11-03

市場等待重要的宏觀指標

英國發佈了良好的經濟資料。受此影響, 英鎊的匯率上升至10周的高點。增長是否繼續?

10月份生產活動指數(PMI)達到16個月的最大值(55.5點),超出預期。投資者認為, 現在不排除第四季度GDP增長可能達到1%,(是第三季度的2倍). 這有助於英鎊的加強。下周將有很多重要的事件會影響英鎊。11月4號將公佈新的經濟預測, 預期為利好。11月5 號將舉行英格蘭銀行會議。將公佈通脹報告。11月6號將發佈貿易平衡和10月份的英國工業生產資料。我們認為,這些資料為中性。

GBP/USD

日圖中PCI GBPUSD: D1從下降趨勢至中性的,高於200日均線。抛物線給出了做多的信號. RSI 高於50水準之上, 尚未達到超買區域. MACD沒有給出明確的信號。 布林帶收縮, 意味著波幅降低。我們不排除, 如果英鎊突破最近的兩個分形頂點1,551後, 將會迎來上漲趨勢。該水準可以作為入場點。初始止損在布林帶和第二個分形下邊界1,518. 根據布林帶和抛物線的信號, 移動止損至下一個分形最小值。如價格突破止損1,518, 那麼刪除未啟動的訂單(1,551): 未考慮內部調整.

頭寸做多
買入高於1.551
止損低於1.518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