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計算顯示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股息計算顯示

8/31
銀行尊敬的客戶,

自2018年9月3日開始,網站以及各個股票網頁的股息結構將發生變化: “股息日期”, 股息調整等於發行人應計的股息。但在計算股票差價合約時,在未平倉的股息調整當天,將從調整中扣除稅費。該稅費由股票交易所扣除。

美國、澳大利亞和倫敦交易所上的俄羅斯ADR股票(#S-..., #A-..., #R-...的工具)稅費為20%; 英國股票(#L -...工具)稅費為15%;德國股票(#D-...工具)稅費為26.375%; 日本股票(#T-...工具) - 20.315%; 其他交易所沒有稅費。每個股息調整還可能被扣除調整加成或手續費。

查看股息調整、扣除稅費和手續費的信息,請訪問我們網站的股息日期、每種股票的獨立網頁和您的每日記錄(statement).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