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儲的決定削弱澳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洲聯儲的決定削弱澳元 - 5.7

澳儲行意外降息25個基點至歷史最低點2.75%,澳元對美元下跌至1.0179的支撐位。在一份聲明中,澳洲聯儲表示,澳元變化不大,相對歷史高位,這將減少出口和生產。降低利率可能會影響失業率,3月增長5.4%至5.6%,零售銷售下降0.4%。最重要的是,降​​息的目的是在支持經濟增長與預期的通貨膨脹率。房屋價格指數於3月份上升0.1%,遠低於預期,低於2月修訂後的數字2%,對貨幣有非常強大的壓力。


貨幣對EURUSD在昨天的​​交易中已經丟失頭寸,歐洲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均告下跌,與上月相比5月投資者信心指數繼續下跌。最重要的是,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在講話中表示,如果需要,將準備採取進一步在貨幣政策措施。亞洲股市收盤在綠色區域,日經指數上漲3.55%,德拉吉的講話後,歐洲央行可能會維持較低利率,存款利率可能成為負數。美元對日元交投於阻力位99.42附近,但今早下跌至98.84的支撐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