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上漲,USDJPY逆轉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股市上漲,USDJPY逆轉 - 6.14

市場關注日本央行5月21-22的會議紀要,在成員證實堅持量化寬鬆,但他們也表示擔憂,債券市場的波動性並且可能進一步提高利率。最重要的是,成員中的一名表示,金融失衡可以將引起市場參與者對額外量化政策的預期,在CPI沒有達到目標建議限制量化寬鬆期限為2年, 但是其他的成員表示反對。貨幣對USDJPY自昨日的低點93.81至阻力位95.80, 這是在日經指數持續正面的背景下。在紀要公佈時, 貨幣對意外的下跌,因為市場預期央行採取附加量化寬鬆。技術方面,日圖顯示貨幣對USDJPY處於超賣區域。因此, 回調非常有可能,但是日元在避險情緒的背景下,很難斷定其走勢。


日本日經225指數今天隨著美股的上漲而走高。美股:S&P500指數上漲1.48%至1.636.36,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80.85點,收於15,17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了1.32%。在股票在超賣和有利的失業和零售銷售數據的背景下開始上漲,風險偏好上升。美元指數穩住陣腳,守住了80.50水平,反彈至80.96,並繼續在這個範圍內鞏固。我們預期在公開市場委員會發布前市場保持橫盤走勢。


投資者正在等待歐元區CPI,如果數據下跌,這可能會提高歐洲央行降息的可能性,從而對歐元兌美元施壓,目前位於1.3339水平。同時期待:經常帳,美國生產者價格指數,工業生產指數和密歇根消費者信心指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