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更新了8個月最低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更新了8個月最低點 - 10.23

美國就業報告顯示,非農新增就業數9月份達到14.8萬人, 略低於預期。 但是8月份數值修正,從16.9萬人提高至19.3萬人。 失業率從8月份的7.3%達到9月份的7.2%, 與6月份相比下降0.4%。


US Jobless Rate and Employment


儘管失業率逐步下降,但該資料仍舊強勁不足,因美元對主要競爭對手下跌,而美元指數下跌至8個月最低值79.10. 此外貨幣對AUDUSD昨日在風險偏好盛行且美聯儲購買債券計畫持續到下一年的背景下達到新的頂點0.9750. 今日貨幣對在公佈澳大利亞第三季度通脹資料公佈後獲得附加支援。 消費者價格水準在第二季度上漲0.4%後上漲1.2%。


但是,稍晚因來自中國新聞, 稱各大銀行聲明2013年第一季度壞賬核銷221億人民幣(合36.5億美元), 1年前該值為76.5億人民幣(12.6億美元),受此影響澳元兌美元意外承壓。 最新的消息降低了風險偏好,引起了風險資產的牌價下降。


在早盤交易中,因同樣的原因貨幣對USDJPY受非常大的壓力。 同時,不久前美國的政府機構被迫關閉,和不夠高的新增就業資料,增加了美國經濟增長速度低於預期的水準。 貨幣對下跌至97.22,並向3個月的低點96,58移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