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大部分貨幣對處於中性趨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二大部分貨幣對處於中性趨勢 - 1.8

週二大部分貨幣對處於中性趨勢,加元除外。昨日公佈了美國貿易赤字,資料下降12.9%,達到4年的最小值343億。 對於美國是利好消息,但是市場因為關注歐元,期待歐洲和英國央行會議,以及美國失業率資料,因此沒有做出回應。



美元指數上漲,但是日元,特別是加元反映非常明顯。 區別於美國,這些資料對它們是負面的。 12月份商業活性指數意外下降,從11月份的53.7點下降至46.3點。 並且預期上漲至54.5。此外11月份貿易赤字資料令投資者失望。曾預計加拿大貿易資料不會帶來驚喜。 赤字縮減達到8.79億美元。 此外10月份貿易赤字的規模修改為負面。 當然,貨幣市場對此有反應。 加元疲軟達到三年半的最高水準。兌美元日內下跌1.2%。 是從去年6月份來的最大跌幅。 需要注意的是,圖表中表現為USDCAD上漲。當前投資者對必須降低利率有不同的看法。 理論上,這將使加元繼續疲軟。 據西方經濟學家,貨幣對將會達到1.1-1.12水準。我們認為,加元的變化取決於宏觀經濟資料。 任何預期都是過早的。 明天將公佈加拿大房地產市場資料,週五是失業資料。

日元繼續疲軟。我們認為,這將幫助美日返回105水準。未來貨幣對的變化取決於宏觀經濟資料,這些資料將在週四和週五公佈。



今日美國公佈ADP資料(13:15,GMT+0), 以及美聯儲金融政策會議(19:00 GMT)。市場預期為正。 此外還將公佈每週石油庫存資料。 根據美國能源部的初步預計,該資料下降275萬桶。 餾分油包括供暖油上漲225萬桶,汽油儲備250萬桶。 我們需要提到的是, 美國石油研究所預期儲備可能上漲更多:餾分油-517萬桶,汽油558萬桶。 如果總的資料低於預期, 原油價格將上漲。 這將推動能源的高需求。 因為紐約溫度下跌至零下16度。 達到1896年的最低值。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IFC Markets可以交易布倫特原油和WTI原油。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