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小幅回調下挫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指數小幅回調下挫 - 1.17

昨日美元指數向下小幅回調。 在昨日的評論中我們提到了“越壞越好”的準則,即資料越差,對美元指數越有利。 公佈的資料顯示正面。 因此,部分交易者不預期利率上漲。 眾所周知, 美聯儲在通脹高於2%的時候會考慮這個問題。 當前12月份消費者價格上漲1.5%。 我們認為經濟的上漲將會使得縮減100億美元國債購買的機會增加。美聯儲例行的會議將於28-29日舉行。 我們認為美元指數保持當前上漲趨勢。



今日美國公佈一系列宏觀經濟資料,將影響美元的走勢。 北京時間21:30將公佈12月份房地產市場資料。 22:15將公佈12月份工業生產指數。 22:55分將公佈芝加哥商業活性指數。 今天里士滿聯儲主席發言。 預期他將支持縮減購買美國國債。 這對於美元來說是利好的。

17:30公佈英國12月份零售銷售資料, 如果符合預期,將稍微支援英鎊。

日元略有加強,但是暫時保持看漲。 提醒的是, 日本政府4月份將考慮採取措施來降低本國貨幣的價值。 大部分投資者認為, 到目前為止, 日元的貶值限於106的水準。 就是說,在3個月內不排除中性趨勢。



惡劣的天氣影響了小麥和玉米的產量。 美國幾天之內溫度從+15度跌至-15度。 根據德國權威保險公司Munich Re的資料, 德國5-6月份預期將有大的洪水,同樣的情況在英國和中國也會發生。 俄羅斯相反將會有旱災,這樣就降低了產量的預測。 去年小麥價格下降24%,玉米下降36%。 很多投資者認為在本年開始價格將會上漲。 總的來說本周小麥價格7周來首次上漲。 美國農業部聲明出口量本周環比上漲41%。 主要的購買者是埃及。



本周玉米的價格因為中國拒絕購買美國轉基因玉米而小幅下挫。 注意的是中國政府研究這一問題已經有2年了。不排除, 美國的玉米將允許被出口到中國。 暫時的購買國為日本和韓國。

下次公佈時間: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