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美元指數連續第二天維持中性趨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三美元指數連續第二天維持中性趨勢 - 4.17

週三美元指數(USDIDX)連續第二天維持中性趨勢。 美聯儲主席耶倫在這次發言中較謹慎。此前她的講話引起了貨幣市場的強烈波動,昨日耶倫沒有提到加息。 注意利率的決定取決於美國勞動力市場的狀況和通脹增長速度。 她指出,低通貨膨脹對經濟更危險。這句話引起了美國股指上漲:S&P 500 (SP500), Dow (DJI), Nasdaq 100 (Nd100)。 美元指數相反,今早下降。 因為增大通脹的措施需要寬鬆的貨幣政策,就需要印刷貨幣購買國債並保持的低利率。 昨日美國的宏觀經濟指標表現正面。今日13-30和15-00 CET將公佈的美國勞動力市場和費城聯邦儲備銀行生產指數。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中性的。失業人數應略有增加。明日是耶穌受難日,美國,德國,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和新加坡的市場關閉。

EURUSD, Daily

歐元區三月份通貨膨脹率為0.5%。 核心通貨膨脹(不包括能源價格,食品,酒精和煙草)從1%下降到0.7%。6個月來居民消費價格指數處於歐洲央行的危險區域。 此外個別的通貨膨脹往往會降低。 因此在歐盟和美國有類似通縮的的經濟問題。問題的解決使用同樣的方式:印鈔和低利率。同時,自去年年底隨著美國經濟的復蘇,美聯儲縮減“量化寬鬆”,並正在考慮提高利率。相比之下,歐洲央行僅有計劃啟動“量化寬鬆”。 利率在兩個國家之間為0.25%。我們認為,預期美聯儲和歐洲央行的行為會出現相反的趨勢, 可能會導致EURUSD長期的下跌趨勢。 但是,我們必須等到技術反轉信號。在過去的六個月中,歐元兌美元上升2.3%,美元兌日元上升6% 。歐元區下一步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將於4月22日公佈。

GBPUSD, Daily

英鎊(GBPUSD)已經因積極的經濟指標達到2009年11月來的最大值。二月份失業率跌至五年低點,達到6.9% 。 比初步預測要好得多。 英國央行因失業率低於7%而提高利率。 當前理論上將在5月8日的會議中提高。 但是市場大部分認為,當前理論0.5%將保持至年底。

加拿大央行昨日連續29次維持利率在1%。與此同時,其指出可能在未來6個月出現變化。並且加拿大央行1月份下調今年經濟增長預測,從2.5%下調至2.3%。 在此之後,加元有明顯的減弱,在圖表中USDCAD看漲。 今日平臺時間13-30加拿大公佈三月份通脹資料。 預期增加,這將可能進一步提高“加元”。

Corn, Daily

中國拒絕購買美國29億美元的轉基因玉米(Corn)。 注意的是穀物中含有Viptera和 MIR162,包括美國和其他幾個國家允許人吃。 我們不排除複雜的環境將會增加美國穀物的產量和玉米期貨價格的下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