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全球大部分股指持續增加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一全球大部分股指持續增加 - 5.20

週一全球大多數股指持續上升(開始于上周)。 正如我們昨天指出的,美國經濟和歐盟沒有重要的指標。歐洲央行理事會成員伊夫•梅爾施表示,歐洲央行應在6月5日的會議中採取措施以避免通貨緊縮。

投資者猜測歐洲央行可能下調利率(當前為0.25%)。這有助於提振歐洲股指。美國小型生物技術和互聯網公司成為主要需求。市場人士預計,這些公司將從美國經濟的復蘇中首先受益。昨天美國證券交易所流通的股票總額達49億,是今年最低的一次。今日16-30和17-00 CET美國普洛瑟和杜德利聯儲的主席將發表演講。

今日歐洲股指並沒有改變。英國 FTSE100略有下降。作為世界第二的移動運營商(中國移動之後) - 英國沃達豐公司公佈了疲軟的季度報告,並預測2015年因投資成本上升和歐洲的競爭而導致營業額下降。其股價下跌3.5%。

日本央行將舉行兩日的會議,日經指數上漲,日元小幅疲軟。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晚上3-00 CET舉行日本央行黑田東彥的新聞發佈會。在此之前,將有四月份的外貿資料。我們認為,預期對日本股指來說是積極的。

根據世界黃金協會的資料,第一季度中國對黃金( XAUUSD)的需求同比下降了18%,至263.2噸。這是由於購買金幣和元寶量下降。 購買珠寶增加18噸,至203.2噸。印度減少對黃金的需求為25% - 達到190.3噸。 還要注意的是土耳其黃金的購買減少13%至27.2噸。美國減少了42%至33.1噸,泰國56%至24.5噸。

糖(Sugar)的價格因USDA和墨西哥政府就出口到美國的談判開始而下跌。 之前美國政府提高關稅以保護國內生產者。

WHEAT, Daily

如我們預期的,小麥 (Wheat)和其他農作物的價格(包括大豆)表現出良好的增長。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資料,本周美國已經種植了49%指定區域的小麥。 市場預期該值更高 - 52%。 在北達科他州只有四分之一的農業區播種。這遠遠低於五個年度平均-55%。玉米為73%,僅稍低於五年的平均76%,以及市場預期 – 74%。大豆已經達到33%,五年平均水準- 38%,預期為35%。需要注意的是,美國延遲播種是由於缺少雨水。 大豆的另外一個利好因素是美國一周(5月15日)大豆出口同比增長64%。

Cotton, Daily

棉花(Cotton)價格更新了3個月的最低值。 因為西德克薩斯州多雨的天氣而有望豐收。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進口國。此前報價下跌是由於中國減少進口。

Coffee, Daily

咖啡(Coffee)的價格具有較高的波動性。我們不排除價格會收到巴西簽訂合約的影響。 根據Safras e Mercado公司的資料顯示,巴西農民已經售出90%的舊咖啡,約18%的新咖啡。回想一下,巴西出現5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這引起咖啡產量預期下跌至470-480萬袋(60公斤)。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