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首次使得S&P500指數上漲超過1900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資料首次使得S&P500指數上漲超過1900點 - 5.26

週五公佈的四月份新房銷售資料上漲6.4%,達到43.3萬人,超過預期。房地產市場的恢復是加息的決定因素之一。

儘管銷售增加, 美國獨棟別墅的平均價格下降了1.3% 至27.58萬美元。據一些投資者說,美國房地產市場依然疲軟。然而,經濟資料首次允許S&P500指數收盤高於1900點。 該指數中股票上漲最大的Hewlett-Packard公司(惠普),上漲幅度達到6.1%。 作為降低成本計畫的一部分,該公司宣佈減少1.6萬名員工(總員工為25萬人)。其他美國股指和美元指數(USDIDX )上週五同樣上漲。今日,在美國多數交易所因節假日不工作。美國股指處於正面區域。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將在歐洲央行的年度論壇上發表講話,歐洲股指今早上漲。 歐盟已經開始議會選舉。 初始資料顯示支持當前經濟政策的擁護者。 亞洲指數上漲得益于中國總理李克強的講話,其表示政府願意採取措施來支持經濟增長。



上週五銅的價格上漲。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評論提到的, 倫敦和上海之間的溢價上升。 上海期貨交易所的流動性最強, 8月合約已經達到7878美元每噸或3574美元每英鎊。 雖然庫存降至自2008年以來的最低水準- 28.36萬噸。 在我們看來,這表明銅在東南亞的需求高。 我們注意到,其股票在倫敦金屬交易所,提供給外國買家的量小於10萬噸。這是自2008年以來的最小值。 銅的現貨價格2年來首次較3個月期貨貴93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今日英國和美國的股市因節假日不工作。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委員會(CFTC)的數據,11種農產品期貨的購買合約下降9.4%,這是接連第三次下跌。



小麥價格從近期14個月的高點下降了12%。 淨長倉縮減46%。棉花淨長倉一周下降17%。這是6個月裡最大的降幅。 投資者忽略氣象機構Commodity的預測, 預測:德克薩斯州今年夏天晚些時候會有可能乾旱。缺少降雨可能會損壞農作物的收成。



冷凍牛肉( Fcattle )開始向下調整。去年的牛肉上漲僅只有2%。 自今年年初,冷凍牛肉合約價格上漲達到了18%, “菜籃子”的各類牛肉上漲 10%。但在上周結束時,美國農業部( USDA)上調了今年牛肉價格的增長預測,僅從3-4% 上漲至 5.5-6.5%。可能是市場人士擔心美國農業部將採取行動, 以防止肉類過度上漲。我們不排除美國農業部的預期也不利於糖。 自年初開始其上漲達到10%。美國農業部認為它應該是從1%達到2%。為了降低糖的價格進行談判,來減少來自墨西哥的進口關稅。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