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二季度的經濟狀況明顯改善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第二季度的經濟狀況明顯改善 - 5.30

週四全球股市上漲,投資者忽視美國的GDP數據, 第一季度GDP二讀為-1%,遠低於預期的-0.5%。 市場認為,這是由於冬季極端寒冷天氣的影響。需要注意的是,這是美國經濟1-3月份三年來的首次降低。



根據最近的宏觀經濟資料,投資者認為第二季度美國的經濟狀況得到明顯的改善。 一周失業率的下降促使了牌價的上漲。四周平均失業人數降至自2007年8月來的最低水準。另外的一個利好因素是四月份未決房屋銷售的增加。儘管資料低於預期,但確是連續第二個月上漲。在此之前該資料連續8個月下降。 我們預期美國第二季度GDP上漲。花旗銀行認為,該資料上漲4%。高盛預計GDP增長3.9%。我們相信,如果預測得以確定,那麼將可能談論美國經濟復蘇的可能性。 該資料在半月後公佈。 因此,為了更好地預測股市,我們需要監視當前美國的經濟狀況。 應該指出的是,美國交易所的交易額處於較低水準,牌價上漲。昨日為48.8億股,遠低於美國月平均值57.8億. 今日12-30 CET公佈美國個人收支資料, 13-45 CET公佈芝加哥商業活性指數,13-55 CET公佈密西根大學的消費者信心指數。我們認為,初步預期為負。當前美國股指期貨處於負面。 但本周連續2次預期疲軟的資料,實際值都表現不錯。 我們將留意今日的資料。 除了經濟資料外, 晚間還將舉行了2個地區聯儲主席的新聞發佈會。



昨日歐洲股市緊跟美國股市上漲,因為歐盟缺乏重要的經濟資料。今日在銀行部門負面消息的影響中下降。美國司法部決定對法國銀行處以100億美元的罰款,指責其違反對伊朗的制裁。只有德國DAX指數表現為正面,因為4月份德國零售年度增長3.4%。 這是自2012年6月來的最高水準。

日經指數第四天處於窄區間橫向波動。本周增長達到1.8%,月度增長為2.9%。 投資者處於混沌中。很有可能他們在等待日本當局的具體措施。完全按照安倍經濟,四月份核心通脹飛躍3.2%。 這是1991年2月來的最大值。 五月份東京消費者價格核心指數上漲達到1992年4月份的最大值2.8%。 當前,按照日本政府的邏輯,本國經濟應該開始增長。 之前日本央行曾聲明在通脹達到2%的條件下將停止增印貨幣。很難說將會是怎樣。原則上,高通脹對於日本來說是好事。 政府很容易減少國家債務。 我們提醒的是, 週一1-35 CET 將公佈日本五月份生產者活性指數二讀。 如果區別於49.4的一讀,那麼將會影響日元和日經指數。



今日14-30 CET美國農業部(USDA)公佈每週報告,該報告包含了各種農產品的資訊。特別是,投資者預計美國的棉花出口本周將不少於20萬包。受此預期的影響,週四棉花達到一月最大值。 USDA的報告將影響其他商品期貨的價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