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可能會宣佈下一個QE3削減方案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可能會宣佈下一個QE3削減方案 - 6.18

週二全球股指上漲,儘管美國經濟資料顯示疲軟。通脹月度上漲0.4%,是預期的兩倍,也是自2011年8月來最大增幅。年度達到了自2012年10月的最高水準-2.1%。比美聯儲的目標水準2%略高。

五月份建築許可環比減少6.4%,新屋建築- 6.5%(四個月首次)。一些對沖基金經理評論了證券交易所的非典型狀況,並且表示賣出美國國債並買入股票,以應對通脹。注意3周來美國10年期國債下跌2%,收益增加2.44%達到2.65%(年度)。道鐘斯指數上漲1%。很難說這樣的狀況將會持續多久。 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昨日比月平均值高出4.4%達到56.1單位。

今日歐洲中部時間18:00美國美聯儲可能會宣佈縮減量化寬鬆計畫$ 100億至350億美元每月。此外耶倫將預測經濟預期。17:45 CET美聯儲前主席伯南克講話。請注意,大多數市場參與者預計10月份完成國債購買並且2015年下半年提高利率。

正如預期的那樣,六月份德國ZEW投資者信心指數顯示正面。這助漲了歐洲股指。 今日上午9:00 CET歐元區公佈四月份建築資料。我們相信歐洲股票價格將跟隨全球趨勢移動,而這又取決於美聯儲的資訊。

Japan Index Nikkei

日經指數今日連續第二日上漲。日本五月份外貿資料不壞。出口額15個月首次下跌2.8%,但是進口縮減更多-3.6%。 貿易赤字縮減超過預期。 此外五月份超市銷售同樣利好。 注意,明日早晨日本將公佈財政部每週投資資料,以及四月份的3個經濟指標。 在此之後重要的經濟資料將於6月27日公佈。

BRENT OIL

布倫特原油的價格因伊拉克戰爭而快速上漲之後,現在略微穩定。今日14-30 CET經公佈美國原油庫存資料。美國石油協會預測減少了570萬桶,而多數分析人士認為該數值為650-750萬桶。我們注意到,美國正在顯著努力穩定全球能源市場。具體討論出兵伊拉克以增加石油產量,在未來4年內從當前每天330萬桶上漲達到600-840萬桶。此外還增加葉岩油的開採。但是因為美國去年原油進口減少至1996年來的最低值,達到770萬桶每日。 全美每日需要1900萬桶或22%的世界產量。

XAUUSD - GOLD vs. US DOLLAR

倫敦金屬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計畫取消對黃金和白銀所建立的每日固定價格的規則。London Silver Market Fixing公司宣佈自8月14日開始終止基準銀的每日定盤價,該規則已有117年歷史。工業和金融業集團World Gold Council表示計畫取消黃金價格的每日定盤價,其歷史已有95年。很難說這將會對貴金屬產生什麼影響。當前黃金價格在全球股市上漲的背景下下跌。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作為投資保值的工具,黃金與其他工具是相反的。理論上這可以用於建立個人綜合工具(PCI)。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