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下降:缺乏重要的美國經濟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股指下降:缺乏重要的美國經濟資料 - 7.8

在缺乏美國重要的經濟資料的背景下,週一全球股指下跌。投資者在美國二季度公司報告之前保持冷靜。 美國證券交易所交易量相比月均值低17%達到48.1億.並且市場大部分持樂觀情緒。在上周利好勞動資料公佈後預計美國第二季度GDP上漲4%. 明顯好於一季度的下跌2.9%。預期S&P 500公司盈利和增加6.2%,第三四季度-為10.9%和11.9%。
注意,盈利達到2位數發生在2011年第三季度,當時達到18%。 之後第四季度S&P500上漲超過20%。目前來自該指數的133家公司公佈初步的資訊。 其中97家為負面,24家為正面,12家為中性。我們認為,如果500家公司盈利的和使得投資者失望,那麼牌價有下跌的風險。S&P500的平均值Р/Е (股價/盈利)為10年的最大值15.6。今日交易結束後將會有來自Alcoa的報告。 之後週四是Family Dollar Stores。週五- Fastenal Co и Wells Fargo & Co。今日缺乏美國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

在德國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和IMF可能下調預期的背景下,歐洲股市下跌。詳細的情況我們在之前的匯評中提到過。 昨日歐盟交易所的成交額不大。來自泛歐股指的FTSEurofirst 300低於3個月的平均值58%。 今早公佈德國外貿資料。 其他宏觀資料沒有。

Nikkei今日在短期中性趨勢下波動。 5月份日本貿易平衡負差下降和經常帳上漲支持了日經指數。並且經常帳連續第四個月上漲。 5月份出口同比上漲2%,進口縮減0.4%。區別於美國,日本的季度報告在一個月後公佈-8月初。 明日6-00CET公佈6月份工業訂單。

命題1-30 СЕТ 中國將公佈製造業價格指數和6月份通脹資料。 我們認為初步預期為利好,這將支持期貨的價格。

原油2周來下跌5%,這是在問題國家伊拉克和利比亞出口恢復的背景下。 預期一周美國初步縮減270萬桶(與上周相比),同比下降990萬桶。 原油庫存的官方資料將於明日公佈。 美國天然氣庫存僅增加880萬立方,上周為上漲1000萬立方。 天然氣的資訊將於週四公佈。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