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聲明稱提高利率將早於預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耶倫聲明稱提高利率將早於預期 - 7.16

週二大部分股指下跌。美聯儲主席耶倫聲明稱, 如果宏觀經濟指標改善,利率的提高將會早於預期。受此影響美元加強。

關於股市,她表示個別公司可能被高估。因此NasdaqS&P 500下跌。 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因利好的季度報告和摩根大通、高盛股價上漲而走高。IBM與蘋果就向企業客戶提供移動設備達成了協定,股價也隨之上漲。昨日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壞於預期。 6月份零售銷售增長低於預期。 但是包括高盛在內的投資 銀行提高了第二季度GDP增長達到3-3.4%。 美國證券交易所低於月平均值13%。今日12-30 СЕТ 美國公佈生產者價格指數,13-15 СЕТ — 工業生產資料。18-00 СЕТ —經濟評論《褐皮書》。14-00 СЕТ 還有一次耶倫的演講。但是是否如昨日那樣影響市場很難說。我們認為美國資料預期為負面。儘管股指期貨處於上漲,這是由於來自中國利好的資料的作用。今日美國銀行發佈報告。

昨日歐洲市場牌價下跌。 德國宏觀經濟資料,ZEW投資者信心指數下跌值2012年12月來的最低值。其次負面情緒來自於葡萄牙銀行Banco Espirito Santo的價格下跌14.6%。 部分投資者認為其會影響義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經濟。今日歐盟股指在中國的統計資料公佈後上漲。 中國第二季度上漲小幅超過預期達到7.5%。 6月份工業生產同業好於預期,增長9,2%。 我們不排除,這將促使商品貨幣的上漲。今日歐盟9-00 CET公佈外貿資料。 預期為利好。

今日Nikkei 小幅上漲。 注意今晚日本將公佈每週投資報告,而下個重要的日本資料只有在7月24日發佈。

11

原油價格今日小幅向上回檔,其在之前的三周下降。 中國6月份需求達到了17個月的最大值-1020萬桶每日。 與5月份相比增長8,4%。6月份中進口566萬桶原油每日。美國石油學院預期美國庫存一周縮減480萬桶,市場認為275萬桶。 這成為了上漲的另一個因素。 官方資料將於14-30CET公佈。

222

天然氣價格繼續下跌。ENAP公司聲明,其將於2016年初開始出口壓縮葉岩氣。美國官方目前沒有給出回應。

22

黃金價格 大幅下跌,這是由於美國可能提前升高利率。美國黃金期貨交易量低於100日的均值23%。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